漫酱

最近爱上了甜攻。

【黑花】声入我心-24

【24】

 

衣物摩擦的声音透过耳机悉悉索索传来,紧接着是重物撞在桌面的响动,耳边传来一声闷哼。

 

隐忍的声线,像是从喉间不经意地溢出。

 

“别闹了。总裁请自重——哈啊——”性感的嗓音得天独厚,连呵斥都有欲拒还迎的意思。

 

另一个清朗的声音传来,听上去年轻很多:“默哥哥,默总监,你明明就很爽,瞧,它好像在邀请我~”

 

“你!这是在公司——”

 

“公司是我的。你,也是我的~”上扬的音调听上去意气风发,志在必得。

 

BGM适时响起,把一切暧昧隐在其后,但是听众却都还意犹未尽。

 

解雨臣和黑瞎子的新剧第一期一出,顿时引起一片狼嚎。

 

“妈耶!!!!我没看错吧!!!墨攻大大这次居然是受!!!!”

 

“年下腹黑总裁攻贼好吃,花爷nb!!!”

 

“没想到我黑爷也有配主役受的一天,莫名带感怎么回事2333”

 

“逆CP我还津津有味(狗头保命),黑爷是不是在家把我花爷欺负惨了~”

 

“一人血书快出第二期啊啊啊啊啊”

 

“阿伟出来受死!!!!黑爷受音我也爱啊啊啊你们两个原地结婚好吗?国外民政局我给你们搬过来了!!!”

 

 

自从上次和孙骁娆去吃过饭之后,不知道她用了什么办法,解连环再也没有催过解雨臣,更没有继续安排相亲,着实是让他这段日子轻松了不少,抽时间把新剧的干音录了。

 

解雨臣倒也不是真的有多在意和黑瞎子之间的攻受问题,只是觉得让黑瞎子配一下主役受很有趣,没想到还挺受欢迎,一时之间他的微博评论下面多了很多邀约他做主役攻的留言和私信。

 

解雨臣声音朗润清冷,凌厉起来时仿佛冰刀划过心头,十分适合一些特殊的攻,尤其现在美人攻,冷情攻,妖孽攻大受欢迎,解雨臣的声音十分贴合。

 

只不过他当初入圈只是为了更好的接触黑瞎子而已,如今人已经是他的男朋友了,他除了和黑瞎子的剧之外,对和其他人组CP毫无兴趣,索性一一回绝。

 

指尖划过手机屏幕,他眼底闪过狡黠的笑意,把那些邀约他做主役攻的留言截图保存,一个个给黑瞎子发了过去。

 

成都那边的分公司出了点问题,本来解雨臣要亲自过去处理的,不过瞎子心疼他晚上太累,自己请缨过去处理。

 

解雨臣想象着男人穿着西装在谈判桌上严肃认真的样子,心里柔软成一团。

 

“——处理完快点回来。”

 

我有点想你了。

 

解雨臣耳尖泛红,不想又不得不承认,在和黑瞎子分开仅仅数个小时之后,想念便又开始了。

 

 

微博上的头条千篇一律,没什么看头,解雨臣刚要放下手机,一个内线电话突然打了过来。

 

“总,总裁,出事了!”外勤助理有些慌张的声音传来

 

“什么事这么慌?股市崩盘了?”解雨臣皱眉,心中不悦。

 

“齐,齐特助今天乘坐的3U4831次航班的飞机在预定的轨道失去联络信号了,最后一次发来信息是请求迫降!”

 

“你说什么?!”解雨臣脸色大变,险些没有拿住掌心的手机。

 

飞机失事,多么渺小的概率,怎么会,怎么会这么巧就被他们遇上!

 

瞎子!瞎子在那架飞机上吗?!!

 

飞机出事的概率极低,出事之后成功迫降的奇迹更是少之又少,几乎可以说是九死一生。

 

“已经联系过川航了吗?乘客名单确定没有!?瞎子,齐默他真的在上面吗?”

 

几乎是强自镇定,解雨臣说出去的话都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

 

“乘客名单上有齐特助的名字,我们现在也联系不上他。”

 

解雨臣喉结滚了滚,声音像是硬生生挤出来一般:“最近的迫降点在哪里附近?”

 

“在,在成都。”

 

“给我去订最近的飞往成都的班机!”

 

 

瞎子......瞎子......求求你......别出事啊!

 


评论(16)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