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酱

最近爱上了甜攻。

【黑花】声入我心-23

【23】

 

周末的清晨解雨臣完全在黑甜的睡梦中度过,只可惜醒来之后立刻被浑身的酸痛刺激了记忆。

 

他还记得昨晚是多么放浪激情,说了许许多多平时难以启齿的情话,整张脸缓缓从耳尖红到脖颈。

 

“黑瞎子!!!”

 

这个混蛋!

 

“花儿,该起了,再不起床,你今天的约会就要迟到了。”

 

黑瞎子早就把自己收拾停当,闻声走进卧室,一把把解雨臣从床上捞了起来,径直抱向洗手间。

 

“爷我自己会走!”

 

“可瞎子喜欢抱着啊~”黑瞎子嘴角的弧度一直没有下来过,把解雨臣直接抱着放在洗手台上,温热的毛巾敷在解雨臣脸上,仔细又珍重地擦拭。

 

解雨臣迷迷瞪瞪,看着黑瞎子过于接近的脸,连墨镜后的瞳仁都瞧地一清二楚,索性放弃挣扎,由着黑瞎子给他洗漱穿衣。

 

这些事情,从他四五岁开始就再没有人为他做过,没想到由黑瞎子做起来,竟如此妥帖自然。

 

“......我觉得这样不太好......”

 

黑瞎子在他鼻尖亲了一口,扣上了最后一颗纽扣,眯着眼睛欣赏了一下衣领下锁骨处若隐若现的吻痕:“哪里不好?”

 

“感觉你是想把我宠坏。”解雨臣皱着眉头,他觉得自己这个恋爱谈得实在堕落了,如此依赖一个人,竟然让他觉得十分享受,乐在其中。

 

黑瞎子把人揽在怀里,冲着解雨臣晃了晃手机:“我不宠你宠谁?难道要去宠这个孙小姐吗?”

 

手机上是孙骁娆刚刚发来的信息,这是一场双方家长早就定好的约会,不好推脱,而且就算这一次推脱了,下次还是会有同样的事情发生,解雨臣只好勉为其难地答应,不过奇怪的是,这个孙骁娆似乎对他没什么兴趣,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她看起来就对黑瞎子很有想法,这次也要求他把黑瞎子也带上。

 

这个孙小妞什么意思?还是第一次有人敢和解雨臣明目张胆抢人,解大总裁挑了挑眉,十分不爽。

 

他倒是要看看这个孙骁娆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这边厢,格外兴奋的孙骁娆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解雨臣贴上了首号情敌的标签,反而为自己即将见证圈内超级粉红CP的JQ而激动不已。

 

孙小妞:姐妹们!!!我马上就要亲眼见证黑花CP了!!!我好激动!!!!!啊啊啊啊(此人已疯)

 

野个:!!(小孩子羡慕的眼神jpg)你淡定!撑住!!记得给我们发糖!

 

银雪小天使:怎么办,我想魂穿你OTZ

 

风子君:悄咪咪求个图片。

 

十安:楼上+1

 

安东尼奥:楼上+2

 

孙小妞:不说了!!!!我看到他们了!!!他们来了,下车了,卧槽黑爷亲自开车门,卧槽!!!!这TM就亲上了!!!!!我死了!!!!

 

野个:!!!!?

 

银雪小天使:!!!!WOC!

 

风子君:!!!!想看!!!

 

群里顿时一片混乱。

 

而孙骁娆已经没有空去回复群里的轰炸了,刚才在酒店门口,她看到解雨臣和黑瞎子从一辆车上下来,黑瞎子绕过去给解雨臣开车门,然后下来的时候,解雨臣似乎往她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顺势在黑瞎子唇上轻轻啄了一下。

 

这TM是什么神仙甜蜜爱情!一朵蘑菇云在她的脑海中炸开,亲眼看到CP发糖果然是刺激,感觉这次没有带速效救心丸来太失误了QAQ!

 

孙骁娆彻底呆了,满脸通红,眼神中闪烁着莫名的光彩来。

 

解雨臣:......这就被刺激到了?这么夸张,难道真的很喜欢瞎子?

 

解雨臣显然误会了她的想法,更加提起了精神,陷入情网的女生一旦认真起来,可是相当麻烦的。

 

黑瞎子在一旁皱起了眉头,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孙骁娆看解雨臣的眼神怪怪的,越看越有一种.......网上怎么说来着——“老阿姨一般欣慰的眼神”。

 

还没等黑瞎子观察够,耳边突然传来解雨臣的声音,仔细听,竟还有些带着一点点撒娇一般的命令:“瞎子,我要吃这个蟹。”

 

十佳好男友齐默同志自然非常上道,欣然开始剥蟹,他拉小提琴的十指即便是剥起螃蟹来也好看得很,还很贴心地准备了蘸料,放到解雨臣碟子中的时候不忘记叮嘱一番:“不能贪嘴,螃蟹不可以吃多,今天不允许喝酒,对身体不好。”

 

声音低沉悦耳,充满磁性。解雨臣相当满意,立刻叫侍应撤走了酒杯换上了果蔬汁,两个人之间的气氛简直旁若无人。

 

一旁的孙骁娆感觉自己被成吨的狗粮当面砸中,头晕眼花,心肌梗塞。

 

她扯了个借口去洗手间,立刻掏出了手机把自己刚刚偷偷拍的黑瞎子为解雨臣剥蟹的照片发到了群里。

 

孙小妞:【JPG】。没想到我有一天居然会被狗粮噎死!!MD我吹爆墨攻大大!!!他太会了!!!!

 

野个:WOC!!!你又打码!!!只看到黑爷一个人!!

 

十安:高度近视目测黑爷旁边是个大帅哥。我已经知道花甲大大本体了,不得不说,颜值太配了,我磕爆!!!!

 

垚垚:只有我关注黑爷的手吗?剥个螃蟹都这么好看QWQ,真实羡慕了。

 

孙小妞:男神的手就是男神的手,我服了XD。

 

孙骁娆聊得正嗨,突然一只手在背后从天而降,拿走了她的手机。

 

“啊!谁?!”

 

结果一回头,却是黑瞎子手里拿着她的手机,挑眉似笑非笑地翻着她们刚才的聊天记录。

 

——完,完球了!被正主抓包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这头像可真够熟悉的,青椒炒海棠就是你吧,黑花粉丝后援会的头号产粮大大。”

 

“我不是!我没有!你看错了!!”孙骁娆倒吸一口凉气。

 

却没想到黑瞎子把手机抛还给她,甚至淡定地说了一句:“文写的不错,还蛮好看的,不过我要提个意见。”

 

黑瞎子的眼神穿过大厅,落在解雨臣一人身上,声音沉沉,透着缱绻:

 

——“别写那么多虐,我和花儿甜着呢。”

 


评论(20)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