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酱

最近爱上了甜攻。

【迪云】因爱之名1

这是十年前刚入坑的文,首发贴吧,但是贴吧最近,大家都懂,很多文都没了,我辗转找到了几篇当初的文字,想了想还是发出来,十年前,有很多不足,当然现在也是,不过,看着这些文字,还能想到当初的初心。


第一章 


并盛的天空无论过了多少年都是一样的适合让人心情放松......


云雀躺在十年未变的天台上,看着手中被草食动物称之为匣子的某物,心情有些阴郁,自己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被传送到了十年后,更让他烦躁的是十年前的自己面对幻骑士的时候居然会被轻易打败?!


这对一向孤高的云雀来说,是继六道骸事件之后的又一个耻辱!


而且......云雀脑海中突然闪过某金发的欠咬杀对象......那个混蛋跳马,自己突然不见了,怕是要发动整个家族来找自己吧?


想到这里,云雀突然又奇迹般的心情好转起来,哼,真想看看他着急的蠢样......


(云雀......难道乃没发乃其实是希望BOSS关注自己吗?......<某作者由于贸然插话被咬杀= =)



"恭弥......"


幻听吗?!云雀蹙眉,怎么好像听到了欠咬杀的声音?


云雀自身的防卫系统很自然的张开,然后从不离身的双拐就向后抽去.


"等一下嘛~恭弥!是我啊~~"让他吃惊的是,来人无比轻松的就躲过了已经是他最快速度的一击,然后,熟悉的声音又刺激了云雀的耳膜.


"......跳马?!"眼前的人有着一如十年前一般耀眼的温暖金发,甚至连穿衣品位都一样(= =),最不可忽略的,是那一声已经听惯了的"恭弥"......


"嘛~~恭弥,不用急,我会慢慢训练你的."


"哼......"云雀瞟了他一眼,决定无视.


"......恭弥~~~~你怎么可以这样啊~~不要不理人嘛~~我好歹在十年前是你的家庭教师啊!"DINO似乎和十年前没有两样,不,在云雀眼里,根本就已经变本加厉了!


眼见面前的人不理自己,DINO的声音充满无奈:"我就知道是这样的结果......恭弥不管过了多少年都是一样的啊......"


似乎有自己比较感兴趣的事,云雀回头,对上那双无论何时都是一片温柔汪洋的眼睛:"你......了解十年后的我?"


"这是当然的......"DINO突然就收住了话,"......呃,我是说加百罗涅再怎么说也是彭格列的同盟家族,对于彭格列最强的守护者自然很了解嘛~"


"是么?那,十年后的我很强了哦?"云雀眯起眼,似乎对十年后的自己比较在意.


"不错,恭弥你在任何时候都很强啊~"呵,这只跳马偶尔还会说不那么欠咬杀的话嘛......


"比起你如何?"这也是云雀现在迫切想知道的,仅仅刚才的交手,他就知道眼前这个男人比起十年前,又不知强了多少,那十年后的自己和他相比又如何呢?


云雀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想要知道......


"这个嘛......"DINO挠着他漂亮的头发,有些为难:"我也说不准呐,我和恭弥的每次交手都是点到即止,各有输赢,你真要问,我也不清楚啊~"


“切......是吗?,那就让我来改写好了."


"......好了,恭弥,如果你肯认真和我训练的话,我也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DINO依然是一脸笑容,但是笑容背后却像是隐藏了什么秘密,云雀有一瞬间感觉到DINO的眼中有哀伤划过......


是他眼花了吗?


"哼......开始吧!"云雀依然是先发制人的表率,片刻都不容暂缓的向DINO挥拐相向,混蛋跳马,你那是什么欠咬杀的表情?!


恭弥啊恭弥,再见到你真的好高兴,但是,我一点也不想你卷入这危险的纷争之中啊......但愿我可以保护你,直到那个真正属于这个时代的DINO的云雀恭弥回来......


......


第一次训练不出意料的很快结束,DINO抱着已经过于疲劳加上受伤而昏睡过去的云雀走在他非常熟悉的路线上.


"啊......DINO先生?你来啦.这是......"草壁看着DINO怀中的云雀,很快的噤声,让开了通往云雀基地的道路.


DINO像呵护珍宝一样仔细的为云雀料理伤口,眼神温柔好似可以滴出水来.


因为罗马里奥在场,DINO亲自下厨为自己所爱的恭弥做起了和食,一旁的罗马里奥看着自家的BOSS,发现DINO的脸上挂着一丝宠溺幸福的笑容......


哎......BOSS......


云雀昏昏沉沉如在梦中,但是感官却依然灵敏,他可以感觉到一股熟悉而令人安心的味道就在身边,他勉强睁开眼,感觉自己似乎躺在榻榻米上,从他的角度,可以清晰的看到DINO俊朗温柔的侧脸和他挺拔的身躯,DINO换掉了身上的大衣,里面只穿了一件棉质的T恤,左手的刺青醒目的映再云雀眼里,让人无法忽视上面比刺青更明显的枪伤......


十年前好像没有那个伤啊,是新添的?云雀突然感觉一阵恼火,是谁居然敢伤他?!跳马是我的猎物!


"罗马里奥,你尝尝,我的手艺退步了吗^^"从DINO的角度看不到云雀已经醒了,所以云雀就看到DINO像是等待奖赏的小孩一样看着罗马里奥的反应.


看到罗马里奥点头他才笑逐颜开:"那就好,等一下恭弥醒了一定会吃惊的,十年前的他可是第一次吃我煮的东西呢!"


他熟练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云雀闭着眼睛似乎也能听到他在哪里,莫名的,云雀觉得心里无端安宁起来......


无论什么时候,跳马DINO就是有这样的力量......云雀恭弥怎么都抵抗不了他的温柔......



"罗马里奥,我的大衣帮我拿一下,等一下恭弥醒了会问我的伤是哪来的的."


"这有什么?BOSS,这是你为云雀先生受的伤,如实说不就行了吗?"


"不行!恭弥个性好强,一定会觉得我是多管闲事的,再说......恭弥已经不是这个时代的恭弥了......"


"那......BOSS你和云雀先生的关系要不要说呢?"


"......算了......我不想增加他的困扰啊......对十年前的恭弥来说还太早了......"DINO的声音透着淡淡的无奈和疲倦:"与其说这个,还是看一下家族最近的情况吧,白兰实在太强大了,不知......恭弥?!"


DINO感觉到脖颈上一阵冰凉:"你醒了吗?!"


"混蛋跳马,十年后我们是什么关系?!"


"......一定要知道吗?恭弥......"


"不说的话,咬杀!"越听他们的话,云雀就越不能安静,自己和......这个混蛋跳马,有什么关系......?


"......就是你现在看到的关系,恭弥......"DINO的琥珀色眼眸深邃而满含深情,他从贴身的袋子里掏出一枚戒指,缓缓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戒指上刻着"Kyoya"的字样......


"这......这是什么意思?"云雀感觉整张脸都有烧起来的感觉,DINO的暗示似乎已经很清楚了......


"云雀先生,这是你和BOSS的婚戒啊!~~"


"......"他好像应该要说些什么,但是脑海里完全被罗马里奥的这句话填满......


婚戒?!


自己,和DINO结婚了?!!!!!


第二章


"恭弥!~~你走那么快干什么?~~先把饭吃了嘛~~"


云雀根本无法静下心来去面对DINO的一切,他的脸,他的金发,他鸢色的眼睛,总感觉,现在一旦看了,就会不知不觉的陷进去......


云雀自由了惯了,突如其来的这个强烈羁绊,让他无法适从......


毕竟十年的差距还是在的,DINO很快就追上了云雀:"恭弥......你把这个吃了好吗?不要让我担心嘛~~"DINO甚至想要把鞭子拿出来拦住面前的人了,真是,恭弥总是不懂怎么照顾自己啊.....


"不是说了不吃吗?!!!"恭弥下意识的挥拐,DINO本能的举手去挡,却忘了,自己现在手上端的正是自己精心制作的和食!


......云雀被碗筷落地的声音惊了一下,回过神来,看到DINO一脸无奈忧伤的蹲下去收拾仍然冒着热气的食物,心里抽动一下,但是,一贯的习惯让他拉不下面子道歉,于是略显生硬的开口:"跳马,我,现在不饿,我先回自己房间了......"


说完,云雀似乎想要冷静一般飞快从DINO身边掠过.


"......恭弥......就知道,会这样了......"DINO一脸果然这样的表情,只是仔细看的话,还是看得出他眼底的受伤.....



"恭先生?!......发生什么事了吗?现在不是应该和DINO先生在一起吗?"


云雀看着来人,是自己比较熟悉的草壁,于是开口问他:"草壁哲始,你这十年来都跟着我吗?"


"是的,恭先生,我一直在你所领导的风纪财团工作"


"那么......十年后我和跳马是什么关系?"云雀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和往常一样,但声音里其实透着少有的紧张......


"咦?DINO先生没有说吗?恭先生和DINO先生是恋人啊!"


"恋人......吗?跳马说我和他结婚了?!"


"那是......对了,以前,就是十年后的恭先生在知道那个计划以来,就把这个东西交给我了,说是留给自己......"说着,草壁从自己西服的夹层里掏出一枚东西:"幸好没丢,这个戒指就是十年后的恭先生最重要的东西了......"


一瞬的银光晃过云雀的眼睛,他伸手接过来,是戒指,和DINO的那枚同样的款式,上面细致的刻着"DINO"的字样.....


戒指安静的躺在云雀的手心,温润的感觉就像是DINO在看着他,心底那抹悸动越来越明显,好似有种名为嫉妒的感觉在滋生,却同时心中有被填满的感觉,酸酸涨涨:"......能说说你知道的事吗?关于DINO......和......十年后的我."


"这个......我知道的事情也不多,罗马里奥应该比我清楚,不过我还是感觉到DINO先生对恭先生的爱的,比如明明是个手下不在就发挥不出实力的意大利人,为了恭先生特地瞒着手下学了将近一年的和食制作,有一次恭先生执行任务遇到埋伏,DINO先生为了救恭先生身中数枪,几乎丧命!DINO先生极爱恭先生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后来草壁说了很多,可是,云雀却没怎么听进去,混蛋跳马,所以你才露出那种欠咬杀的表情吗?!手臂上的伤就是那样伤的吗?!说什么怕我困扰!难道少了十年我就不是云雀恭弥了吗?!


云雀不知道是不是命中注定,只有DINO才能一次次击碎自己冷漠的假象,一次次让他的心动摇,混蛋跳马,果然还是欠咬杀!


"恭弥?!你怎么......"DINO看着和服松垮,凤眼半眯,跑到自己屋子里的云雀,要说吃惊还是有的.


云雀看着面前正在处理公文的意大利男子,心恍惚着就要跳出来.


"跳马......我是云雀恭弥......"


"哈?"DINO对上云雀光芒流转的纯黑色瞳仁,没有反应过来.


云雀看着他一脸疑惑却温柔如水的脸,突然上前一步揪起他的领口,脑海中的词语和声音呼啸灭顶,身体已经比言语更快的覆上DINO微张的唇!


温润柔软的触感直达大脑,云雀猛然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想要脱身却是难了.


DINO自诩不是正人君子,哪有把自己送上门来的美餐推出去的道理?!何况,还是他心心念念的挚爱之人......


十年前的云雀生涩的不知如何回应,刚才的吻不过是头脑发热一时冲动,确立时被反守为攻.


DINO的气息包围着他,舌与舌缠绵纠葛,唇齿互依,云雀只觉得身体变得奇怪,使不上劲,只好松开DINO的衣领,改为双手环抱的方式,紧紧抓着DINO的和服......


好在DINO并不打算现在就吃掉这个诱人的美味,他还是有些理智的,在几乎要擦枪走火的时候放开了喘息不已的云雀.


"呐,恭弥,你刚才到底想对我说什么啊?"他把有些瘫软的云雀抱在腿上,近乎嵌进怀里,呵出的热气萦绕在云雀耳边,可以感觉到云雀故作镇静的僵硬身躯......


"......DINO......我就是云雀恭弥,十年前或者十年后都是......困扰什么的......我不会去想......"


应该怎么说呢......现在的DINO真的是非常高兴啊,没有什么比怀里人的体温更有真实感了......


"喂!混蛋跳马,你是想抱到什么时候?!我饿了!"过了一会,DINO还是没有松手的意思,云雀红着脸把他推开.


"咦?......知道了!恭弥,你等着,一会就好!"DINO愣了一会,一脸满足的奔进厨房.


切......真是容易满足的家伙......


云雀心里暗想.




"怎么样,恭弥?味道不错吧?"DINO一脸期待的看着品尝中的恋人.


云雀不得不说,跳马的手艺还是不错的,吃着他做的和食,居然有一种幸福的感觉......果然是和草食动物呆久了,自己也变得容易满足了吗?


"还可以......"并不是十分赞美的话,DINO却像捡到宝一样,不过,笑着笑着,云雀觉得眼前的DINO好像透着一股委屈......


"又怎么啦,混跳马?!"M


“只是觉得十年前的我好可怜......恭弥你明明喜欢我却不承认,偏要到五年后我差点死掉才告白,要是我真的死了,不就见不到恭弥了~~~"


"......咬杀!"



是这样吗?那,回去要不要告诉十年前那个大傻瓜......


有些事,不知不觉间,就改变了......


第三章:


云雀最近心情很不好......


咬杀DINO的时候(他不承认是训练= =)变得更加狠厉,对此,DINO觉得无比委屈,他好歹是个黑手党BOSS,但是到了云雀恭弥那里,却始终温顺柔软的不像话.


"恭弥~~怎么了嘛?你最近好像不怎么理我,我做错什么了啊?!~~~"


对于DINO来说最不能忍受自己的爱人忽略自己,于是他终于找到机会,在训练的时候,把云雀压在身下,鞭子穿过他的手腕,结结实实的把云雀禁锢在他的臂弯之间.


云雀"切"了一声,别过脸去,脸上是不自然的红晕......总不能告诉这个混蛋跳马,自己不爽是因为他每天晚上都要瞒着他偷偷出去干一些不知道是什么的事......自己,居然会觉得不习惯......


云雀觉得压在他身上的这个人正在以他意想不到的速度开始侵占自己的心甚至是灵魂,一开始,和他睡在同一张床上会烦躁,心里似乎有东西要跳出来一样,然后,越来越习惯与他每天的晚安吻,习惯在充满他气味和温度的环境下睡去......


等他意识到的时候,这个混蛋跳马却每晚都偷偷溜出去!他以为自己没有察觉吗?!云雀失败的发现,DINO走的时候的确自己没有反应,会知道完全是因为没有了身边这个人的温度气味,自己在陌生的十年后竟然无法入睡?!


这意味着什么,云雀心里还是清楚的,所以内心的烦躁才愈加浓烈......这种事情,怎么和那个混蛋跳马说?!


"恭弥......告诉我嘛~~~我做错什么啦啊~~"DINO自然没有忽略云雀脸上的红晕,于是出其不意的在云雀脸上轻啄了一下,他的嗓音经过十年,变得更加独富有磁性,缓缓萦绕在云雀耳畔:"Kyoya......Ti amo......"


事实证明,不只是DINO无法抗拒云雀恭弥,云雀也一样抗拒不了DINO极其温柔的攻势:"......混蛋跳马......你每天晚上都干什么去了?!"


"咦?恭弥你是在关心我吗?"DINO愣了一下,笑逐颜开.


云雀觉得那个笑容极其欠咬杀:"不要废话!回答我的问题,不然咬杀!"


DINO的笑容僵了一下,随后用手揉了揉云雀如缎的墨色发丝:"恭弥不用操心的啦,这是加百罗涅内部的一些事,我毕竟是家族的BOSS嘛~~"


云雀皱眉,跳马明显是想搪塞过关,他趁DINO不注意,翻身挣脱束缚:"跳马,你自己说我已经和你结婚了,那么,加百罗涅的事我也可以插手了哦?!"


DINO脸上黑线数根,恭弥,为什么平时你就想不到要承认呢......


"啊啦,恭弥,你难道不相信我的实力?我有部下在的时候也是很强的,恭弥担心我可以直说嘛~~"


"谁会担心你?!我只是......"云雀及时刹住了冲口而出的话.


"......恭弥......你该不会是......因为我不在而睡不着觉吧?!"


"......"


DINO心中的喜悦满溢到胸口,还以为恭弥不理他了,没想到是这个原因,真是一个大惊喜呢*^_^*


他走上前,从背后把云雀拥在怀里:"呐......恭弥,我以后早点回来好吗?反正家族计划也快结束了......"


DINO的语气有一丝淡淡的疲惫但更多的是宠溺与满足......


"......谁要你陪......"云雀别扭的转过头去,却被DINO俯身吻住了唇瓣!


......并盛的樱花开了,云雀第一次觉得樱花开得很美......


大概是因为有身边这个人的关系吧......


云雀的心里的不安在不断扩大,DINO已经一天一夜没有回来了,甚至连一个口信和电话都没有,这绝对不是DINO的做事风格,十有八九是发生了什么事!


把我一个人人扔在这里算什么?!这么多天的训练,你把我云雀恭弥看成什么?!需要一直站在你身后的小鬼吗?!


云雀按捺不住,拿起匣兵器就准备出门!


"恭先生!恭先生!"刚踏出门口,草壁就慌张的向他跑来.


不好的预感!


"什么事?!"


"泽田先生让您赶快回彭格列基地,DINO先生回来了!"话还没说完,云雀就已经转身去了基地!


恭先生......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啊......




"泽田纲吉,跳马DINO在哪里?!"


纲吉从未见过如此不冷静的云雀,在他的印象里,云雀是非常冷淡而强悍的人,好像不懂恐惧为何物,可是他刚才居然看到云雀眼中强烈的不安!


"那个,云雀学长,DINO师兄现在情况很不好,你......"


"什么叫情况很不好?!"骗人的吧,以为是那些草食动物看的电视剧吗?!


"云雀,请安静."


REBORN的声音多少有点作用,云雀把目标换成了在一旁的小婴儿:"小婴儿,到底发生什么事?!那只跳马呢?!"


"DINO最近似乎在秘密进行着什么计划,这个计划好像是针对米鲁菲欧莱的,似乎是遭到了埋伏,现在他的伤势很重,夏马鲁在为他动手术,情况很紧张,不过,似乎加百罗涅不准备告诉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只有等DINO脱离危险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接下来的话云雀好似听不到一般,他拿起随身的双拐就向基地的墙上挥去,好一个混蛋跳马!这就是你瞒着我做事的后果吗?!如果你敢出什么事,就算追到地狱我也会咬杀你!



接下来的等待过程中,云雀安静的吓人,所有人只看到他们不被任何事物牵绊的孤高的云守,一瞬不瞬的盯着抢救室的红色亮灯,脸上寒冰笼罩.


漫长的三个小时过去了,红色的生命之灯跳转成了绿色,云雀不着痕迹的舒展了眉头.


DINO被推了出来,整个人脸色苍白的如同死人,若不是心电仪发出的细微声响,云雀会觉得自己面前的人已经不在了.......


原本怀着的对DINO埋怨愤怒的心,在看到他的一刹那,忽然烟消云散.


他......还在,还在这个世上,在自己身边......


云雀从没有向现在这样了解自己的内心,他突然想起DINO说过的五年前的他,应该也是这种感觉吧......


云雀恭弥不得不承认,他的确爱着DINO,比自己想象中更深厚的感情!


他看着床上的金毛跳马,只觉的心里一阵一阵的抽痛.


DINO,就像你维护我一样,让你流出鲜血的除我以外的人,咬杀!



评论(1)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