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酱

最近爱上了甜攻。

【迪云】因爱之名2

第四章


或许是老天也怕被云雀咬杀,所以,DINO在住院一周后的凌晨终于醒了过来.


映入眼帘的是云雀疲惫的睡颜,墨色的柔软发丝服帖的垂在额前,睫毛在脸上投下小扇状的阴影......


恭弥真的好美呢.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他似乎在做噩梦,眉头紧皱,薄嫰的唇细微的开合,好像是梦中的呓语.


恭弥在说什么?


DINO尽量不发出声音,再者云雀也是疲惫到极点,睡得深沉,没有发现DINO的小动作.


于是,DINO听到了在云雀清醒时绝不好意思说出的话:"......DINO,不要离开我......不然咬杀哦......"


"傻瓜恭弥......我怎么会舍得离开你?"DINO绽开笑容,强忍着伤口的不适,在云雀发丝上虔诚的印上一个吻......


"......谁?!......DINO?......你醒了?!"云雀终于感觉到异样,哪知一抬头就陷入等待已久的鸢色眼眸中,温热的体温告诉自己这不是幻觉!那只死马醒过来了!


“恭弥......让你伤心了吗?以后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我不会再离开恭弥的......"


DINO看着云雀呆愣而不敢相信的神情,看到那个自己发誓要一辈子呵护的少年布满血丝的眼角,心疼到无以复加,不由自主的倾身上前,把云雀拥进怀里:"恭弥......我回来了......"


"......"云雀只觉的体内压抑的情感好像要爆发出来一样,在自己胸口乱撞,许多冲口而出的话到了嘴边却什么也说不上来,只能沉默着把头埋在DINO宽阔炽热的胸膛,熟悉的温暖比任何话语都有安抚人心的力量......


窗外月色如水,映照在两个心意相通的恋人身上,分外和谐......



"恭弥~~~我才刚刚出院,医生说不能剧烈活动的啊~~"


"切......"云雀自从DINO受伤回来之后,对DINO带着宠溺与撒娇的声音越发抗拒不了,拐子架到DINO肩上却没有力道,嘴里说着"咬杀"的话,但最后一定是以沦陷在DINO温柔的吻中结束......


DINO不知道为什么,对自己为什么受伤这件事的具体始末只字不提,每次云雀提出来他就企图敷衍过关.对此,云雀居然发现自己拿这只金毛跳马毫无办法,而且从那件事之后,DINO晚上再没有出去过,云雀只要DINO在身边就可以,于是也不再继续这个无解的问题.


其实,大概世界上唯一让云雀没辙的人就是某只金毛大型生物吧......某只对此介绍很是满意- -



(这里涉及正文内容哦,没看过正文的请去回顾正文一下~~~正文中的DH也甜呢~~)


最后的决战没想到这么快就来到,CHOICE战之中,由于规则的原因,云雀没有出场机会,那满腔怒火没处发泄,毕竟米鲁菲欧莱就是伤害并盛和DINO的组织,他生命之中最重要的两样东西居然都曾被染指,哪怕是孤高的浮云也无可忍耐!


最后之战在远离并盛的意大利,加百罗涅也因为有任务要处理不能赶到,完全让云雀无后顾之忧.


一群草食动物而已,就让自己一个一个咬杀!伤害自己重要东西的人已经没有活在世上的价值!



谁都不会想到白兰隐藏的最后的6吊花有吸收火炎的力量,当云雀被吸取火炎的时候,DINO温柔的笑容仿佛就在他眼前......


混单跳马,即使如此我也是不会后退的......我是云雀恭弥!


只是想到那个金毛混蛋而已,耳边居然想起那家伙的声音?!果然......我喜欢他到这种地步了吗?!


"恭弥!--------"


云雀的身体比内心还要诚实,堪堪止住前冲的脚步,下一秒,云雀就落到了DINO的怀里.


"恭弥!小心GHOST啊!!"


DINO的声音充斥着惊惧和一丝责怪,尾音颤颤,那一瞬间仿佛要失去恭弥的感觉差点让他停止呼吸,好在赶来的及时......


让他如此担心吗?云雀还是注意到了DINO身上的伤,这家伙,不是叫他做好自己的任务就行的吗?过来干什么?!欠咬杀的跳马!


接下来的事逐渐破解了DINO每天晚归和受伤的理由,没想到事情居然和彩虹之子有关.不过,想到DINO一直瞒着自己,云雀心里还是有点疙瘩,为什么不告诉我?!自己一个人承受很好玩吗?!虽然清楚DINO是为了保护自己,但被小看仍是构成了咬杀DINO的理由.


要不是那只死马受了伤,我一定会咬杀!(委员长,你这样说真是毫无说服力啊~~~看看乃正文的结尾- -)



说实在的,当云雀看到白兰和入江在夕阳下相拥的一幕时,他突然有一种时间在这一刻停止为永恒的感觉......感情到如此果然会幸福吧......


"呐,恭弥,战争结束你们就要回去的吧......我也想告诉你哦,DINO不管是十年前还是十年后都最爱恭弥了......


夕阳在DINO的金发上洒下光芒,他的语气肯定而虔诚......


我知道的......DINO,所以,我们都会幸福的......


第五章


《回到过去》


决战结束后,所有从十年前来的人都必须回到过去,当然这其中还是有人欣喜有人失落。


比如云雀和纲吉......


不过,就像DINO对云雀说的一样,不管过了多少年,DINO始终都是那个爱着云雀恭弥的跳马......



十年前的并盛天台和十年后相比安逸许多,但云雀躺在上面却抑制不住的失落,大概是因为少了某人吧?


好你个跳马,还说无论什么时候都喜欢我,我都回来两天了,居然都没能来找我?!


无言的烦躁涌上心头,云雀很想找个人咬杀.


"你好啊,云雀."REBORN不知何时已经出现在天台上,挂着一丝了然的笑容看着云雀.


"喔呀,小婴儿,你是专程来给我咬杀的吗?"


"不是的,云雀,你难道不想知道你的家庭教师为什么不来找你吗?"果然不出REBORN所料,云雀的拐子在他面前堪堪停下,然后是一脸不爽的表情.


"那个混蛋跳马怎么了?......不会是?!"云雀好像突然想到什么可怕的事,难道DINO又出事了?!神啊,可不可以不要和我开玩笑......


"......这个嘛......现在应该还没事,不过以后我可不敢担保哦."


"什么意思?!"


"嘛,云雀,这里是去意大利西西里的机票,什么时候去你自己决定吧,当然,越快越好,迟了我可不敢担保会出什么事~"


云雀手里拿着机票,转头还想问更多,不过R魔王已经先溜掉了- -


是吗?那么跳马,这次换我找你如何......




当云雀跨越一个大西洋来到西西里加百罗涅总部时,发现DINO总部的人员比起他所知道的人数少了很多,不安的感觉油然而生,难道这里出了什么事?!


云雀加快步伐直接抓了个人就问:"你们首领呢?!"


岂料那个加百罗涅的部下看到他不仅一点不怕,反而两眼放光:"BOSS,BOSS就在二楼第三个房间,这位大人请快去啊~~"


搞什么鬼?不过,看他的样子,那个混蛋跳马应该没什么事吧......他是找死吗?总部的防守这么差,万一有人寻仇怎么办?!



云雀本来是打算去寻师问罪的,可还没到门口,那熟悉的声音透过门直达云雀耳畔.


"罗马里奥,为什么还是找不到?!恭弥他,他虽然强,但也是会出事的啊!!都这么久了,难道......如果恭弥出事了,我要怎么办?!你告诉我啊罗马里奥!!!"


"BOSS......可是......"


原来你还不知道我已经回来了吗......原来你的防守差是因为派去找我了吗......


果然欠咬杀啊......


云雀勾起淡淡的笑容,上前一步,推开了阻挡他的门......


面前是一时调整不过情绪的DINO,似乎瘦了好多,金发凌乱,鸢色的眼眸光芒黯淡,整个人好似没有生气一般躺在床上,是发烧了吗?


云雀看着这样的DINO,说不心疼那是没可能的,那样一个如阳光般的人,怎样的打击才会如此?!更何况他是为了自己......


绵延的幸福感要把云雀吞没了......


"恭弥......吗?"


DINO根本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几乎发动一切势力去找的心爱的人,已经两个月消失无踪的云雀恭弥,居然好端端出现在自己面前?!


"......罗马里奥......我是不是太喜欢恭弥了?......连幻觉都出现了......"DINO眼中刹那的光芒又暗了下去......


"混蛋跳马,谁是幻觉啊?!你看清楚一点!!"


不想看到自己的太阳这么颓废,云雀上前一步,把DINO从床上揪起来,眼睛直视着他,一点一点驱除DINO的不安......


罗马里奥从震惊中醒来,谢天谢地,连他都差点以为是幻觉了- -他很识相的退出门外,把所有时间让给久别重逢的两个人.



云雀身上的味道DINO再清楚不过了,眼前的人有温度,有心跳,说话的口气动作都一摸一样......真的是......恭弥回来了?!!


"恭弥......你回来啦......"


似乎云雀就是他最好的药,刚才还毫无生气的金毛跳马突然反手紧紧抱住了面前的云雀,力气大到云雀无法挣脱......


搞什么,这只死马十年前力气还是这么大- -


云雀根本没想过挣脱,DINO对此受宠若惊,他以为云雀一定会在他还没碰到他之前咬杀他的,恭弥他一回来就来看自己吗?!......好开心......


"喂,混蛋跳马......我记得指环战结束的时候,你问过我一个问题......我现在可以回答你了......"


云雀想起十年后的DINO说过的话,自己若真是五年后再告白,这个笨蛋样的金毛跳马还不知道难过多久呢......


指环战结束时,DINO曾经问过云雀:"恭弥,你......喜欢我吗?"


那时的云雀还没有理清自己的情感,又怎么会回答这个问题,不过现在,云雀既然知道了自己的心意,那么,就让这只死马开心一下好了.


"恭弥......你......"DINO看来被这个问题吓住了,他不知道若是云雀拒绝自己该怎么办......


"听好了,DINO,我只说一次,你给我牢牢记住:我,云雀恭弥,喜欢,不,是爱,云雀恭弥爱DINO*加百罗涅!"如同宣誓一般的话语快速冲口而出,而后是一室寂静......


已经呆掉的DINO就这样和满脸红晕的云雀彼此互望,好像要把彼此刻进眼中......


"喂,混蛋跳马你......"


所有接下来的话都封在了DINO的吻中......


那个吻里面多了许多东西,有一丝丝委屈、一点点感动、一点点渴求,还多了一点点欣喜若狂.在那个漫长而充满感情的长吻结束的时候,云雀不经思考的回吻了他,这是云雀第一次回吻DINO.(咱说的是十年前哦~~)


那一刻,DINO似乎意外的怔住了,所有的动作都停了下来,云雀有些慌乱,想不着痕迹地收回,可是猛的,DINO再次用力的深吻云雀,这次的吻与上次不同,没有了那么多倾诉,却多了很多的欲望和直接.

DINO的手缓缓的伸入到云雀的衬衫之内,虽然明明知道这种过程,可是云雀还是不能抑止的跟着他的手轻轻颤栗,这毕竟是云雀第一次和DINO如此亲近,即便是在十年后,他与十年后的DINO也只限于吻.


DINO一面深深的吻着云雀,一面缓缓褪去两个人的衣物......


云雀由着他近似疯狂的索吻,DINO那双手在云雀全身上下点燃一簇一簇火花,两具赤LUO而滚烫的身体尽可能的紧密嵌合在一起,好似要弥补两个月来所有的思念与爱......

(中间删掉了一段船戏,不让我发)

云雀没有想到初经人事,竟然就是这般无法言说的感觉,第二天,当他从DINO怀中醒来,柔和的俊颜就在眼前,灿烂的金发于自己的黑发交织,让云雀无比安心.


呐,DINO,如果抓住我的人是你......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好了......


最终章(十年后)


云雀回到久违的和式庭院时就知道DINO在里面......


这个院落里到处是那个人熟悉的气息,丝丝缕缕把云雀包围.


轻手轻脚的拉开门,果不其然,上一刻还占据自己大脑思维的某金毛趴在茶几上,似乎已经抵不住睡意先睡过去了,桌上是一大桌的和食,看样子没动过.


这个傻瓜,自己还没吃饭吧?


云雀无奈的笑笑,把自己的西装脱下来盖在DINO身上......这个季节,晚上穿和服就这样睡还是会感冒的,堂堂一个家族首领,看来也不比我会照顾自己嘛......


"恭弥?!......"突然的响动让DINO清醒过来,他下意识的喊出心头的名字.


"哼......"云雀轻应了一声,没想到下一秒就被拥入一个温热的怀抱.


"太好了,恭弥总算回来了!"DINO把头埋在云雀的颈窝,贪婪感受着怀里人熟悉的味道,声音闷闷的,有一丝酸楚......


云雀早就认命,他对这个叫做DINO的男人没有抵抗力,那一声低而缠绵的"Kyoya"很轻易就打开他的心房,涌入脑海,仿佛铭刻永恒......


"抱那么紧,欠咬杀吗?!"话虽如此,云雀还是伸手回抱了DINO,这个男人瘦了不少嘛......看来十年前的我没让他省心啊.


"我饿了,DINO......"


"啊?!恭弥饿了,啊!我去把菜热一下,恭弥你等着,很快的!"DINO慌张的起身,真的准备去热菜.


果然变傻了......云雀一把拉住DINO,吻上去,带着一丝急切的味道......


DINO愣了一下,很快反应过来,把不安分的云雀揽在怀里,加深了这个吻:"恭弥......不需要先吃点东西吗?待会会累到的......"


云雀把手探进DINO的衣襟,用行动封住了DINO的话.


云雀少见如此主动的时候,DINO自然却之不恭,不多时,卧室里便传来淫靡的呻吟,半含着呢喃的爱语,一声一声,直达灵魂深处......



清晨细碎的阳光撒下,云雀悠然醒转,DINO果然比他先醒,可以闻到空气之中食物的香味和他的味道互相会和,产生一种极其微妙的气味......


有没有和那只金毛跳马讲过,为什么云雀恭弥一直执着于他做的食物,其实只是因为,那食物里有DINO的味道罢了......


云雀眯着眼,看着DINO打着围裙忙碌的背影,少有的满足......呐,混蛋DINO,你最好一直这样下去,不然小心咬杀......


我已经离不开你的味道了啊......


因为爱你......吧.





"喂!.....你没和十年前的我做过什么吧?!"


"咦?恭弥你难道在和十年前的自己吃醋?!"


"......不行吗?!"


"哈哈,恭弥想到哪去了,最多只是吻啊!"


"......吻也不行!你是很久没被咬杀皮痒了吧?!"


"啊!恭弥......怎么这样嘛......"


"......果然是傻瓜!哼......"


"恭弥......Ti amo......"


......


"金毛混蛋......Ti amo......"


这是最好的结局吧......就这样,直到死亡将他们分开.......


Un batter d'occhio è eterno


一瞬既是永恒......


THE END


评论(2)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