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酱

最近爱上了甜攻。

【黑花】声入我心-18

【18】

 

孙骁娆回到自己的小窝,难以抑制自己的兴奋,立刻拿出手机登上了群。

 

孙小妞:姐妹们!!!我搞到真的了!!!

 

安东尼奥:??啥玩意儿啊你不是去相亲的吗?

 

洛书:据我猜测,肯定是相亲对象太帅了她还没有回神。

 

孙小妞:你们一定不会猜到我遇到谁了!

 

银雪小天使:你暗恋对象?不对啊就你这情况怎么可能有暗恋对象?

 

孙小妞:我遇到墨攻大大了!!!!!黑瞎子啊啊啊啊啊!!!!!我搞到真的了!!!!!

 

安东尼奥:?????啥玩意?????

 

洛书:你骗人的吧,别告诉我你相亲对象就是我黑爷?!

 

余生请你指教:姐妹有图吗,无图无真相。

 

孙小妞:(图)有点糊不敢凑上去仔细拍,但是真的是墨攻大大!!(图)对比,一毛一样!!还有,他不是我相亲对象,他是我相亲对象带回家的男人!!!

 

银雪小天使:WOCAO,这信息量有点大啊我缓一缓。

 

洛书:我不管我站黑花的,我黑爷怎么能在外面有人?

 

孙小妞:真的,我相亲对象是我父亲生意上朋友家的,年轻有为长得也很帅(图),虽然不是我的菜,不过颜值没的说!然后晚上我去了之后他们姗姗来迟,还带了一个男人一起回来(图),我天我一看这不是我黑爷吗?!你们是不知道他们那眼神,卧槽带电好不好,我稍微撩拨一下就被两道眼神杀死一万遍了好不好!!!那位美人超级凶,说黑爷有主了,护夫不要太积极哦!

 

黑家粉头:震惊0-0我黑爷不是才在微博官宣了和花甲大大是一对吗?(图)站定黑花不动摇啊!!!

 

十安:炸出来,你这图片看不清脸啊,黑爷那官宣就拍了两个手,半身都没有,差评。

 

安东尼奥:.......难道没人觉得小妞相亲对象就是花甲大大本人吗?要不黑爷刚官宣就又有别的男友也太快了吧......

 

洛书:......惊了,不会真的搞到真的了吧1551

 

孙小妞:!!!!我去看看!!!!

 

孙骁骁立刻划开了微博,先看了下墨攻的置顶,还是疑似官宣花甲的那一条,已经上千评论了,尤其是热评第一是花甲的号,被粉丝直接捞了上来碰头。

 

花甲这个微博一看就是小号,因为创建时间才两周。

 

孙骁娆灵光一闪,立刻去搜索了一下解雨臣。闪着大V的官方大号映入眼帘,她点开了解雨臣的关注列表,那个熟悉的头像一下子跳进眼底。

 

卧槽互关!!卧槽点赞了墨攻大大的置顶微博!!

 

孙骁娆颤抖地回到群里,发了一条语音:“姐妹们我们这次真的搞到真的了啊啊啊啊啊啊什么绝世CP,啊我死了,死了八百遍了!!!”

 

野个:所以是真的?!!!!你相亲对象真的是花甲大大?!!!然后真的把黑爷带回去见家长了?卧槽!!!!

 

洛书:我酸了。一口大糖猝不及防。

 

安东尼奥:我也酸了,黑花女孩离CP最近的一次.......

 

十安:所以说,花甲大大的真身到底是......感觉很牛逼的样子啊0-0

 

孙骁娆:捂住嘴。不能说,你们自己发现的话暗戳戳记在心里就好了,他本尊真的牛逼,估计不想暴露才用的小号。(图)脸我打码了,我要去磕CP了,姐妹们等我第一手资料!

 

孙骁娆倒回床上,又回想了一下在解家的一幕幕,真实捂脸。

 

我好像给花甲大大放狠话了?好像被两个人都当成情敌了?等等!!!我还摸了花甲大大的脸!!!啊啊啊啊啊!!!

 

磕CP的女孩完全不虚!

 

孙骁娆笑了一下,给解雨臣的手机发了个信息。

 

——“解总裁,不要忘记了周末的饭局哦,解叔叔让我给他报备的。”

 

那边厢解雨臣瞅着手机的信息,忍住拉黑的冲动:“不好意思,周末没空。”

 

——“没关系,你没空的话,齐默小哥哥应该有空的吧,我去约他好了~”

 

解雨臣笑了:“我一个老板都没空,他更加不可能有空了!”

 

——“没关系,你可以带他一起出来嘛,我不介意当电灯泡啊,全程我报销,还可以和解叔叔报备工作,一举两得啊。”

 

解雨臣靠在过来给他按捏肩膀的某人身上,第一次觉得女人心海底针:“瞎子,这个女人到底想干嘛?”

 

黑瞎子偏头亲了一下解雨臣的耳垂,笑语晏晏:“吃一顿饭而已,去吧,看看她到底是什么意思。”

 

“反正你是我的,谁也没可能抢走~”

 

情话入耳,荡人心弦,解雨臣忍不住有些羞恼,斜睨了黑瞎子一眼。

 

“原话还给你。”

 

笑意转瞬已经淹没在相贴的唇齿间,吃了一嘴的甜蜜。



TBC

哈哈哈有些小伙伴入镜了,请安静磕糖2333

 


评论(12)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