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酱

最近爱上了甜攻。

【黑花】两心知-34最后任务

第三十四章【最后任务】

 

解语花实在是说了了不得的情话,黑瞎子瞬间就被撩地直冒火,伸手把人紧紧揽在怀里,说话都压抑不住喉间的喘息。

 

“花儿,我看我们今晚就不要回去了......”

 

解语花歪过头,故作不知地把整个身子靠在黑瞎子身上,伸出湿软的舌尖吮吸了一下他的耳垂,轻声道:“护法......你想......做些什么?”

 

做什么?当然是做些爱做的事啊!

 

黑瞎子把自家教主抱在怀中,直接转头就进了一家品相不错的客栈。

 

良辰难得,莫要虚度才是!

 

 

一夜被翻红浪,巫山云雨,直到第二天天色微亮,黑瞎子先醒了过来,怀里抱着的身体不着一缕,肌肤温软紧致,上面点缀了不少暧昧的吻痕,端的是让人心潮澎湃。

 

他昨夜实在兴致高昂,解语花又存心撩拨他,两人都过于放纵了。看着怀里人有些倦怠的脸色,黑瞎子忍不住凑上去亲亲他的额头,拢好被子下了床。

 

窗边隐约传来挑夫卖早茶的吆喝,还有解语花喜欢吃的点心出摊,黑瞎子穿好衣物直接就从窗口跃了出去,想趁解语花还在睡梦中,去买点零嘴讨他欢心,毕竟昨夜自己实在是有些不知节制。

 

“阿婆,一碗馄饨多加香油不要小菜,两份海棠糕和桂花酥。”

 

刚出炉的点心在热气中氤氲着香气,馄饨汤热浪升腾,街道上除了这位卖早点的阿婆和黑瞎子,空空荡荡,不见一人。

 

枯瘦的手从黑瞎子手中接过碎银,正要退走,突然闪电般贴着黑瞎子的袖子,旋转几圈反手扣住了黑瞎子的手臂,嶙峋的五指张开,突然变成了一张血盆大口,向黑瞎子的手臂咬了下去!

 

“雕虫小技,也敢来试探我?!”

 

黑瞎子嘴角一扬,龙牙刀在背后猛然一震,无形的意境从他周身波浪般传开,手臂上张开巨颌的蛇影寸寸龟裂,消散在晨雾中,眼前的枯瘦阿婆没了踪影,只剩下一个身姿曼妙的黑衣女子,脸上带着一副狰狞的面具。

 

“又是你。”黑瞎子脸色一沉,冷然道:“怎么,黄泉阁终于按捺不住了?只是就凭你,恐怕要有来无回。”

 

“独狼,你的最后任务一日不完成,你一日便是黄泉阁阎罗榜上的杀手,血誓的束缚你可别忘了。”陈宁的声音平淡,毫无波澜。

 

黑瞎子脸色难看,显然是想起了什么,当初为了达成交易,他曾经和黄泉阁签订了血誓,如今想来,或许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巨大的局。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收起你的杀意,我想你并不希望引来别人暴露身份。”陈宁扬了扬手中的签筒,从中拿出了一支血色的玉签,上面隐约写着三个字。

 

“这是你的最后一个任务目标,完成这个任务,你与黄泉阁的交易就此达成,我们会把你仅剩的一个仇人的信息告诉你,届时,你便可以从阎罗榜除名,不再是黄泉杀手。”

 

“我说过,我不可能接杀解语花的任务,就算我不完成任务,一年之后,血誓契约就到了时效,我仍然能够从阎罗榜除名。”

 

玉签被扔了过来,黑瞎子抓在手中却懒得看一眼,若不是现在条件不允许,他忌惮黄泉阁的神出鬼没,何必在这里和陈宁多费口舌,杀了便是。

 

“你先别着急拒绝,看了上面的名字再说。”

 

黑瞎子心中一跳,低下头仔细翻看玉签,那上面的确有三个字的姓名,却不是解语花。

 

“南宫宇?!”

 

“怎么样?还准备拒绝吗?”陈宁带着一丝冷嘲声音从面具下传出:“我可是听说这个人和解语花不太对付,你的任务目标是此人,恰好也是帮你的教主除了一个眼中钉,岂非两全其美?”

 

“呵,黄泉阁怎会如此好心,谁知道你们暗地里打得什么算盘?”

 

“这已经是我们挑出的最适合你的一份任务,你也可以选择不接,不过,血誓解除还有一年,你不会以为这一年都会风平浪静,无事发生吧?如果我是你,我就会选择早日完成任务脱离身份,免得夜长梦多。”

 

陈宁看了一眼黑瞎子,继续说道:“你那位教主,聪明的很,若是你今日不接任务,这一年时间,我看你瞒不住这重身份的,到时候若是在花神教待不下去,黄泉阁永远对你敞开大门。”

 

日头渐起,两人周围迷雾般的幻境像是冰雪消融一般逐渐瓦解,陈宁口中吹出一声唿哨,身形渐渐消散,了无踪迹,只有一道传音幽幽到了黑瞎子耳边。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

 

黑瞎子死死握住那支玉简,眼中厉色一闪而过,不再犹豫,划破手指在玉简上抹上一道血痕,那道血痕一接触到玉简上的刻字,便被逐渐吸收,那三个刻字的凹槽缓缓变成血色,意味着黑瞎子接取这个任务成功,他要在半月之内,杀了南宫宇。

 

南宫宇......既然你要与花儿作对,便也是取死有道,怨不得我了!


评论(9)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