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酱

最近爱上了甜攻。

【迪云】如果我说我爱你(长文完结)


这是十年前刚入坑的文,首发贴吧,但是贴吧最近,大家都懂,很多文都没了,我辗转找到了几篇当初的文字,想了想还是发出来,十年前,有很多不足,当然现在也是,不过,看着这些文字,还能想到当初的初心。





Primo capitolo(第一章)


你真的走了,明天?那我,那我,……


你也不用管,迟早有那一天;


你愿意记着我,就记着我,


要不然趁早忘了这世界上


有我,省得想起时空着恼......

                     

                               <翡冷翠的一夜>--徐志摩


"啧......"意大利的冷雨果然还是不讨人喜欢啊......


拧开被雨水浸的微冷的门把手,墨色斜一缕进房,稍稍有冷气扑面卷进屋,云雀缓步踱进屋内.


这个公寓有着浓郁的欧洲风格,古朴的家具泛着文艺复兴的色彩,色调如同意大利典型天气一般明媚,但一点没有媚俗的感觉,反而让人觉得舒服,就像......那个人给他的感觉:永远温暖而张扬,淡定又内敛,看似矛盾却又在他身上融合的分外和谐......


让人只要尝过一次他的好,就难以戒掉......


只有一个人的空间在云雀看来以前是最好不过的,只是因为换了个地方,感觉就不一样了吗?


......稍稍感觉寂寞.


......


有铃声划破寂静响起,云雀抬眼接起:"...喂..."声音不咸不淡,语气平静的没有波澜.


"云雀先生,你已经到佛罗伦萨了吧?那明天之后,需要我派人去接吗?"公式化的问候,其实还是有一丝关怀的......


"不用."云雀的回答依旧保持风格,时钟滴答作响,自顾自的报时:


现在时间2月4日零时整,一天的伊始.


地点,意大利佛罗伦萨.


"我自己会过去......"


......


云雀虽然是属于体温偏低的那种,以前独自一人睡的时候从来没有感觉冷,是什么时候开始感觉一个人睡会冷的呢?


......好像是那个混蛋跳马不在之后吧......


午夜梦回时,有路灯洒在窗前,云雀恍惚觉得像极了那人的金发,闪着光泽,仿佛永远不会褪色......


"DINO......混蛋......"一的人在梦中总习惯喃喃自语,只有一个人有资格进入云雀的梦中,而如今,也只可能在梦中了......


迪诺*加百罗涅......已经失踪了三年......


......


"恭弥~~为什么不喜欢让人接近呢?"


"......我怕冷......"


"哈?"


"接近之后,一旦产生依赖,依赖的东西没有了......会冷......"


"啊咧?那恭弥尽管依赖我好了!"


"......咬杀!"


"我说真的嘛~~~我给恭弥提供的温暖是永远呐!"


......


DINO,知不知道没有你给的依赖,我除了心冷,连身体也会冷?


和你许诺的永远已经差了三年......还是,


就这样一直......无法填补?



第二章节


A volte è difficile credere che un miracolo porterà una lesione profonda......


难以相信的奇迹有时候会带来更深的伤害......


有的时候,云雀很不喜欢某种称之为直觉的东西,它总是带给他一种违和感,比如现在,有一种淡淡的烦躁在心头扩散......


"罗马里奥,停车."


罗马里奥在4日傍晚就来了,一直很安静的跟在云雀身后,自从DINO失踪后,云雀便受彭格列委派帮忙管理加百罗涅的事物,云雀对于乱党雷厉风行的扫除作为让加百罗涅上下都很看好,不愧持有彭格列最强守护者的称号.


只是,罗马里奥知道自家BOSS之于云雀恭弥是怎样重要的存在......其实两个人都是为爱而甘愿沉迷的性格......神是在开小差吗?为什么听不到下界的祷告?让彼此相爱的人残忍的被时光隔开......


"罗马里奥,我还想再在翡冷翠呆几天,公务可以拿过来处理."是错觉吗?总觉得会发生什么事......


会和......DINO......有关吗?


对于云雀的要求,加百罗涅欣然答应.于是,云雀毫无顾忌的在翡冷翠熟悉和陌生交织的大街小巷游走,没有目的,好像在寻找什么.


"云雀先生?你是要找东西吗?"罗马里奥有些不解云雀的行动.


"......谁知道呢......或许是吧......"还在抱有希望吗?为什么就是不能对那个人死心呢......


DINO......Se dico che ti amo......我专门去学了你的母语......可是想听的人为什么还不死出来?!!!



有的时候,事实本身远比奇迹更能带来震撼......



2月14日,情人节.翡冷翠忧郁肃穆的外衣披上了粉色的华章,空气里开始弥漫巧克力的甜香......


云雀独自一人站在乔托钟楼下,面对着迎来过往的情侣,歌声,欢笑,耳鬓厮磨的呢喃细语,交织成揪心的旋律......


正欲爆发的云雀感觉西服的下摆被人小心的拽住,低头一看,是一个个头瘦小的卖花姑娘,双眼清澈映出云雀孑然的身影......


"你是让我买玫瑰吗?对不起......我没有爱人......他不在了......"云雀向来不拒绝可爱的孩子,他耐心的低下头向她解释.


那女孩摇了摇头,变戏法一般从花篮里捧出了一束纯白的花,那是百合中的女王--卡萨布兰卡.


云雀拿过一朵来仔细端详:"伟大的爱情?应该是这种花的花语吧......可是,不适用于我......"


很多人知道卡萨布兰卡,但却很少人知道那是种花的名字,它是世上最美的百合花,而在希腊神话中,那是悲剧之花.传说中,遇见卡萨布兰卡的情侣无不以死亡作为这段无望恋情的终结.


"不过......也许它的传说更适合我......"已死亡作为终结的情侣吗?


"不是的先生!"女孩突然有些激烈的抬头反驳,眼中隐约有泪光:"爸爸妈妈告诉我,它还有另一个少为人知的含义,那就是 - 幸福.但凡事物都有其两面性,有因必有果,有好就有坏.爱情就最能体现这种双面性,伤人却又诱人,使人幸福也可以使人绝望,为什么不选择幸福却要选择绝望呢?"


"我父亲上个月回归到天国了......母亲很伤心......她脸上的表情和先生你很像......"


是吗?原来表现的那么明显吗......我的心伤......


"Inviare un mazzo di Casablanca, la felicità è il suo significato solo."

(送你一束卡萨布兰卡,幸福是它唯一的含义.)


幸福吗?不知道那个夺走我幸福的金毛混蛋在哪里啊......


女孩从花束中抽出4朵花,递到云雀手上:"送给你,4朵."


"为什么是4朵?......有什么含义吗?"纯洁的卡萨布兰卡在微寒的情人节风中摇曳,灿烂的仿佛混蛋跳马的笑容......


"4朵的意思......"少女开始跑开,捧着烈焰般的玫瑰,虔诚的向着百花大教堂的方向呢喃:"Don't Give Up chi si ama la persona......"


"......Don't Give Up chi si ama la persona......不要放弃一个你深爱的人......吗?"云雀下意识的收紧手指,眼眸中波光流转.


到底是谁放弃谁啊?!混蛋跳马!


......


Ma vicino a destra da casa è stato Tianya......


只是咫尺已天涯......



云雀拿着那4朵卡萨布兰卡行走在亚诺河畔,波光袅袅映出他清冷孤高的身影,蕴藏一丝淡然的杀气.


意大利真是哪里都不会有绝对的安静呢,比如云雀眼前不远处的一群人......


只是一群半大的孩子,吵吵嚷嚷围着什么东西,繁杂的粗口意大利语嗡嗡的传入耳畔,大意是讥讽一类的意思.


云雀本来是打算眼不见为净的,在他准备转身的一瞬间,一抹淡然的金色滑过眼前,他的目光为之一滞,被那些孩子围在角落里的是一个金发的男人.


好吧,在意大利,金发的男人并不少见,在大街上随处可以找到,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云雀心中却仿佛有一瞬间被揪紧......


混蛋跳马......现在居然只是看到金色就想起你,你让我怎么办?!



脚步比大脑的运动要快,云雀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走到他们面前.


"你们在这群聚,小心被我咬杀."


云雀声音平淡可以说只是在陈述一句话,但是黑手党身上独有的气质和他自身散发的杀气融合成巨大的压迫感,让周围的人不约而同的感到不寒而栗.


不到3秒钟,聚在这里的富家少爷们就作鸟兽散了,街角一下子显得冷清,只剩下云雀和那个金发的男子.


天上不知何时已经下起了新年的第一场雪,细小的雪花飘飘悠悠落下,为翡冷翠更添一丝圣洁.


云雀向那个金发男人靠近一步,那个刚刚一动不动的男人突然仿佛受惊一样战栗起来,向角落里瑟缩,奈何他的后面已经是墙了.


"我有这么可怕吗?"云雀厌恶的皱眉,他刚才施加的压力不过是拿来赶跑小孩的,应该还不到大人也怕到这种地步的程度,哼......真是一个懦弱的男人.


那个男人只是把头埋的更低,不住的摇头,然后又好像想到什么似地拼命点头,从喉咙里传来类似哽咽的低吼,凌乱枯燥的金发垂下来,看不清他的脸......


果然是个怪人......云雀挑眉居高临下的打量他:金发很乱,看上去很脏,不过本色的话......应该和那个混蛋跳马差不多,虽然他是瑟缩在地的,不过估计长的很高,至少比自己高,云雀暗想.但是这个人很瘦,从云雀的角度可以看到他背部隆起的肩胛骨......随着他的哽咽而上下摆动,如同破碎的蝶翅般恍惚带来凌厉的美感......


这家伙估计很久没吃饭了吧?而且,云雀注意到,这男人身上只穿了一件破旧的长袖T恤,早已不见本来的颜色了.哪怕是像意大利这种气候温润的地方,暮东初春的时候也是有寒流的,看那个男人的手,冻得已经发紫,有的地方开裂的口子甚至依然在渗血......


哼......我没什么事吧,居然关心起陌生人?!云雀在心里暗自嘲讽了一下自己突然泛滥的同情心......等一下?!刚才他好像看到了什么?!


手......是手!!


那人手上的图案......云雀这一辈子不会忘记!


虽然只是左手手背上一点,但可以肯定的是那绝对是加百罗涅的标志没错!!


记忆之中,那双骨节分明的手有粗糙的茧,但是摸起来却很舒服,云雀总喜欢把它枕在身下睡觉;


手的主人总是很喜欢用手抚摸自己的头发,然后笑着说:"恭弥~~你的头发摸起来好舒服~~";


云雀喜欢那双手触碰自己时带来的酥麻的感觉,更喜欢用这双手永远把自己捧在手心里的那个人......


他曾经以为再也找不回那样的温暖了......


仿佛只是上帝开的一个恶劣的玩笑,他把你所爱的东西生生夺走,当你以为再也寻不到的时候,再换一个更加恶劣的方式还回来......


......


"把头......抬起来!"云雀觉得自己声音隐约在颤抖,从头到脚一片冰凉,找了三年都找不到的DINO,难道一直就在意大利......在他身边?!


神啊,你开的玩笑未免太大了,都笑不出来了......


"把头抬起来啊!!你想被我咬杀吗?!"


......一阵沉寂蔓延......空气里开始有悲怆的味道......


云雀觉得自己脑子里很混乱,两种念头好像在打架......他多么希望面前的人就是DINO,但又不敢相信这就是他的DINO......


DINO*加百罗涅,这个男子应该是永远像太阳一般耀眼的人,永远可以对云雀恭弥露出灿烂笑容的金毛混蛋啊!


在云雀一瞬间走神的时候,他以为就这样沉默的男子突然弓腰弯背,猛力撞开云雀,向着相反的方向夺路狂奔!


云雀此刻脑海一阵空白,方才那人经过身旁,有一丝淡然的香味飘过,虽然极淡,但对于云雀来说却是再明确不过的指示:曾经有无数个夜晚,他就是在这种淡淡的鸢尾花的香味下入眠的,那是只有DINO一人独有的味道......


果然是你吗?......果然是你!


"站住!混蛋跳马!"反应过来的云雀马上追了上去.


身体状况不佳的DINO怎么可能跑得过云雀呢,他只是一味的埋头向前冲,然后,撞到一个人怀里......


"你还想去哪里?!"


云雀用力的抓住DINO的肩膀,强迫他抬头,DINO熟悉的鸢色眼眸惊慌的对上云雀怒意明显的墨色瞳孔,一瞬间仿佛定格永恒......


熟悉的眉眼,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温度,熟悉的......那个人......


"看到我你就没有一句话要说吗?"


云雀眼中各种复杂的感情在聚集,最后汇成打破沉寂的这句话......他已经三年没有听到这个金毛跳马的声音了啊......


从手上感觉得到DINO浑身压抑的感情,仿佛在找一个发泄的出口,他嘴唇嗡动,断断续续的嘶哑嗓音从中泻出,好像陈年的旧风箱在鼓动......


恭弥......恭弥......为什么我们还会见面?!


为什么你要认出我?


为什么要让你见到如此狼狈的我?!


为什么不让我从此慢慢淡出你的生命......


......


"叫我的名字......叫我的名字啊DINO!"


云雀有种不祥的预感......


毫无预兆的,DINO的眼眶突然落下泪来,云雀觉得心脏一阵阵揪痛,那灼热的泪滴好像滴在自己心上,他感觉自己的声音轻到不可思议:


"你......不能说话了......吗?"


回答他的只有沉默......


......


"恭弥~~~恭弥~~恭弥~~......"


"混蛋跳马!我又没聋,叫那么多遍干什么?!咬杀!"


"嘛,恭弥的名字很好听嘛~以后我要天天叫,叫到我们老了为止*^_^*"


"......果然欠咬杀!......"


"恭弥你脸红了?!"


"......"


......往事种种在事实面前突然都成了笑柄,云雀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应对一个接一个的打击了......


DINO似乎再也承受不住,在云雀面前突然倒了下去!


"DINO?!"云雀把DINO揽在身上,惊讶于DINO如此瘦弱的身躯和硌人的骨头.


我们回去......回我们共同的家......伤害你的人,绝对不能放过?!


无边的杀气开始蔓延,无论是谁,伤害他云雀恭弥最重要的人,哪怕追到地狱,也要咬杀!!!


......



西西里的某处:


"事情发展如何?"黑暗中有飘渺的男声传来.


"很顺利,饵已经放下去了.没有人察觉."


"很好......"


彭格列,加百罗涅,黑手党......一起跟上我的剧本吧,来跳一场覆灭的舞吧......


有银光撕裂黑暗,一枚飞镖准确击中墙上的壁画,壁画上的人,正是:DINO*加百罗涅!下端署名----Sole(太阳)


Trascorrere la è un impegno ad adempiere il suo destino.

相守是一种承诺,相遇是一种宿命......


Morì di reincarnazione, tu sei il mio più profondo amore. . . . . .

人世轮回中,你是我最深的爱恋......


A breve termine il benessere sono spesso accompagnati da un'ombra scura......

短暂的幸福往往有黑暗的影子相伴......



第三章


雪后的翡冷翠开始放晴,气候变得温暖起来,空气中开始有花香弥漫......


因为突然找到了失踪已久的DINO,罗马里奥决定暂时现在翡冷翠呆上一段时间,况且,自家BOSS和云雀的情况都不是很好.


当那天他看到云雀少见的惊慌焦急时,就知道肯定出事了,但他怎么也想不到是DINO回来了.


没有一个部下当场认出云雀怀里的人......也许他们不敢认吧......


曾经他们的BOSS是个多么美好的人:俊朗,强大,温柔,是整个西西里唯一被称之为"太阳"的黑手党.


而如今蜷缩在云雀怀里的人竟被折磨的失去了光彩......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又是什么人有如此能力可以伤害他们的BOSS?!


加百罗涅的部下们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不管付出什么代价,绝对不放过任何伤害迪诺*加百罗涅的人!他们赌上自己全部的忠诚!



DINO......


发生了什么......


你这个混蛋跳马我不是说除了我以外不要让人伤害你吗?!


......为什么......


云雀看着床上眉头紧皱的DINO,发现所有语言都那么苍白无力,他们请来了意大利最好的医生,那个医生的话一遍一遍在云雀脑海盘旋,每一句就仿佛是燎原的火种,要把云雀潜藏在内心的愤怒与阴霾唤出......


"这个人的意志力真是太好了!我检查了他的身体,他身上的伤口数量之多,程度之密集,我所有医治过的人当中,只有一个被判了死罪的奴隶可以与之相比!此外,他身上有六处骨头不止断裂过一次,但是看上去好像是每次断了之后让人很快治好的,真是惭愧,这个为他医治的人,手法之高明,简直不像这个时代的人!一般人早就终身瘫痪了!除了这些,他还患有严重的营养不良,轻度的肺炎,中度冻伤,啧啧,看来要完全康复还要过段时间啊......"


"他为什么不能说话?!"云雀想到目前最重要的事,其他的伤病可以修养,那DINO的声音怎么办?!


也许......他再也听不到有人叫他"恭弥"了......


再也听不到......


"这是另一个疑点了,我检查了他的声带,完全没有问题,按照常理是不可能出现你们形容的情况的,只有等病人醒来才能有进一步观察......"


......


"混蛋跳马......你打算睡到什么时候啊......待会儿我说你最想听的话好不好,你如果再不醒,我要咬杀的!"


云雀开始在DINO耳边不间断的说话,他回想与DINO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想要找一些他曾经说过的话唤醒他......


然后云雀才发现,和DINO在一起的时间里,所有的甜言蜜语都是DINO说的,自己几乎连回应都吝啬......


从来作出承诺的都是他......


从来第一个对自己说"生日快乐"的是他......


从来对自己有求必应的是他......


他会为了自己一遍一遍学做和食;


他会第一时间知道自己是冷是热,然后习惯性的把一切准备好;


他会每天换着花样准备早餐;


他会在每天出门时给自己一个吻和微笑;


他会在自己一个电话打过去之后乘最快的飞机赶过来,只是因为云雀恭弥说"我冷了."


混蛋跳马......我好像对你从没那么好过......


说过的最多的话就是"咬杀你......",


从来没有送过你什么生日礼物......


把你所给予的好理所当然的接受......


可是,我已经被你这个家伙惯坏了......我习惯不了啊.


真的习惯不了啊......


"DINO......Se dico che ti amo......"


"再不起来我真的要咬杀了......"


"我说的话你听到没啊......"


"货已售出概不退还的......你现在反悔也没用了!"


"你自己说我所有的话你都会听的!"


"DINO......ti amo......ti amo......ti amo......"

......


罗马里奥送走了医生回来,看到彭格列孤高的云守半俯在床前脸轻轻的贴在自家BOSS耳边,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说着意大利语中最浪漫的话,半长的墨色发丝和DINO金色的发梢纠集在一起,有灿烂的阳光洒在他们身上,乔托钟楼的钟声悠悠扬扬传来......


他以为自己看到了世界上最美的风景......


第三章(2)


他只看得到无边翻滚的黑暗......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对了,就是从三年前遇到那个人开始......


嗜血的疯狂,蚀骨的苦痛,层层包围,怎样都出不去......


怎么办......怎么办?!


恭弥他......还在等我!


"DINO*加百罗涅......无论你逃到哪里,non si applica......没有用的!


......不要......是谁在说话?!我才不要呆在这里!!!


......


记忆中,看不清那个男人的脸,他第一次开始害怕......


他会不会伤害恭弥?!


无形中,有一张巨大的网把他笼罩其中......可以感觉到,巨大的野心就在这黑暗之后......


"你是谁?!"


"不用急,你以后会知道的......在你赎罪的时候......"


"......赎罪?!什么意思?!"


"呵呵呵~~~你的小云雀在找你哦~~我是不是太不人道了?不占用你的时间了,再见,西西里的"太阳"......"


"?!"


"真期待......不久之后的再会呢....."





......有光......透过来了......


有声音......好像离自己很近......


"DINO......ti amo......ti amo......ti amo......"


好像有什么落在脸上......


恭弥,是你在哭吗......不要哭啊,我会难过......




云雀发誓自己没想过要哭的.....只是,眼泪这种东西,止不住.....


他别过脸去,开始收拾罗马里奥拿过来的DINO部下的慰问品.


云雀恭弥,你居然出现幻觉了?真是讽刺啊......


有异常熟悉的温度传来,鼻尖仿佛有鸢尾花盛开......


只是,这幻觉太过真实了吧?!


"哗啦---"云雀手里的茶杯就这样落地粉碎.


"混蛋......跳马......?"


接下来云雀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他只知道,不想,不想放开这个男人......已经够了......失去这份温暖的感觉,他受够了!


DINO看着埋在他怀里的云雀,突然觉得上天待他还不算恶毒......他最重要的东西没有丢掉......


"混蛋跳马......叫我的名字......"云雀在DINO怀里闷闷的发出声音,带着一丝别扭一丝惶恐,仿佛又回到了15岁时拥有浅葱般少年情的时候......


DINO微微一笑,喉间熟悉的名字和语调就要脱口而出,那一瞬间就像有什么东西碎裂掉了,亲昵的呼唤变成几声不规则的音节,在两人之间划下一道沟......


恭弥,恭弥,恭弥!DINO不敢置信的抚上自己的喉咙:为什么我不能说话?!


"果然......"云雀抬头凝视着DINO的眼睛:混蛋......快点让你的喉咙好起来......我想要听......"


恭弥......变得好主动......


"写下来吧,这三年来发生了什么?交代不清,咬杀!"云雀象征性的亮了一下拐,递给DINO纸和笔,墨色的瞳孔在看到DINO身上的伤痕是骤然紧缩.


"到底是谁把你弄成现在这样的?!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声音拔高了很多.


谁?!脑海中的图像开始蜂拥而出,脑袋就像要炸裂一般疼痛难忍,就像有谁生生打开脑袋,把里面的东西抽取出来一样!


"......DINO*加百罗涅......你还是不要记得比较好哦~~^_^"


是谁......是谁在说话......


剧烈的疼痛难以忍耐,DINO紧紧抓住云雀的手,好像垂死之人抓住最后的浮木......


"喂......混蛋跳马?!你怎么了?!......不要想了!"


云雀手上深深勒出了红痕,而此刻面前脸色如纸的人才是重点,再不想让他痛苦了......


你若想不起来,就让我去查!


云雀环上DINO仍然消瘦的肩膀,覆上他颤抖的唇.


你在恐惧什么......我还在你身边......


没有人可以从我云雀恭弥身边再夺走任何东西!


他们在零时的钟声之中缠绵相拥,分享着彼此的不安,空气中有绝望的悲怆飘荡,交织的身影融进夜色里......


恭弥......我最恐惧的,就是失去你啊......


......



Tutti la cospirazione è necessaria alla superficie, sole Santo può trasformare se stesso in un diavolo ......


一切阴谋就要浮出水面,圣洁的太阳也能化身为魔鬼......


Let's play ruolo di primo piano non è ancora arrivato, giusto?


戏剧主角还没来齐,不是吗?


天空Cielo      雾Nebbia     月亮Luna  


啊!对了! 还有云--Cloud


Ho appena cominciato it ~


我才正要开始呢~



第三章(3)


西西里是黑手党云集的地方,可以说,如果一个家族在西西里范围内说得上话,那么乃至全世界,都不会有人敢轻易冒犯.


被称为"西西里的荣光"的就是名声显赫的彭格列家族,作为现任首领的二十三岁青年泽田纲吉如同他被赋予的含义一般,是个温文尔雅,可以包容一切的人,但是,他在家族关键时候总能够杀阀果断,可以说是天使与恶魔完美的结合.


与彭格列共同位于西西里顶端的是它的两个同盟家族--加百罗涅和戴蒙克斯.


加百罗涅的首领和彭格列十代同出一门,如同太阳一般光芒耀眼,坚定,温柔,内敛深沉,一切美好的形容词都可以施加其上,有人说,能够看到DINO笑的人将会有好运相伴......可笑吧,明明是黑手党,却一直披着完全相反的马甲......


让人忍不住,想要毁掉......


而戴蒙克斯的首领则又是一个传奇的人物,在黑手党界和DINO齐名,传说是一个少有的美人,她做事向来神秘,从不以真面目示人,关于她的一切,只有最亲近的人才能了解,传闻中,这位被称为"Luna"的女首领有着不输于彭格列云守的清高和傲骨,恍若空谷幽兰,只可远观......


站在巅峰的这三个人,形成一个强大的三角,坚固稳定,可以傲视群雄.


但是在不知不觉间......有什么开始崩塌,首先就从加百罗涅开始......接下来是......,



云雀本来打算在翡冷翠一直待到DINO的旧伤复原,然而彭格列却在这个时候出事了.


一封加急的死炎印被送到手,是彭格列首领亲自下达的守护者强制召集令,橙色的火炎跳动不息,云雀隐约觉得事情越来越复杂,召集令上还写着同盟家族的首领也要一起出席,那么刚好,回总部让夏马鲁治疗一下DINO的伤,也许会有效果.不过......云雀一想到某个叫做Luna的女人,还是忍不住青筋爆出,没错,就是有月亮之称的戴蒙克斯的首领......


那个女人也要来吗?!......还真是......



西西里某家五星级酒店的VIP套房内,传来断断续续敲击键盘的声音,Grandi dimensioni(超大尺寸)的床上躺坐着一个褐色卷发的男子,琥珀色的眼中眸光流转,敲打键盘的手指骨节分明,只是看着,那种由内散发的优雅沉静的气质就让人莫名平静下来,这个少年,有一种让人移不开视线的感觉......


略带响亮的夹杂了笑意的声音从玄关响起:"Angelo~我回来了哦~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少年头也不抬:"今天你又去哪家‘工作’了?"声音清脆冷静,如同上好的钻石划过冰面.


"没什么~~惦记我家Angelo,可不敢晚回来^_^"说话的人有着精致的五官,比起床上的少年邪魅有余,清冷不足,挺拔的身躯慵懒随意的斜躺在沙发上,银色的长发水般流泻而下,绿色的瞳孔让人不敢对视。


"我叫费列休斯*沃克,说了请不要叫我Angelo,Devil.你还真是有恶趣味啊~"(注:Angelo是意大利语天使的意思,至于Devil,我不说大家也知道吧= =)


"嘛~~Angelo可是我最重要的人啊~~"如此妖冶的男子嬉笑着说的话,竟更添一丝邪气.


......


"......彭格列已经有所行动,泽田纲吉下了强制召集令."


"是吗......"Devil眼中闪过嗜血的光芒:"小小蝼蚁也要怒其臂以挡车辙啊......"


果然什么黑手党是最讨厌的了......


Devil起身踱步到独立式吧台,调配了一杯BloodyMary(注1),然后倚在巨大的落地窗前,看着西西里美丽的夜景,红色的液体在高脚杯中摇晃,恍如浓稠的血液......


"只有你才会喝这种恶心的东西."休斯瞟了一眼,厌恶的移开视线.


那种酒......实在太像血了......


"呵呵......Angelo你不认为只有BloodyMary的颜色才象征着西西里的黑暗吗......"


"血流成河的颜色呢......Angelo你不想看看吗?"


"......"适合这种颜色的人是你吧?


来自暗界的嗜血者......


名副其实的......Devil......



......Un clima di aria sopra F......


......山雨欲来风满楼......



第三章(4)


在翡冷翠又滞留了一晚,确认DINO身体状况良好之后,云雀决定返回西西里彭格列总部.为了不引人注目,加百罗涅决定还是开车比较妥当,毕竟离西西里不是很远.


"呐......混蛋跳马......到了西西里,我会把夏马鲁绑过来为你治疗的......"


云雀定定的看着坐在自己身旁的DINO,脸上有少见的红晕:"我没有说过吧......其实......很喜欢听你叫我的名字......"


DINO那鸢尾花般的眼睛,深沉柔软得像海,只看到满眼满眼的温柔,他伸过左手,触上云雀微皱的眉头,对着那挚爱的人儿,轻轻开口,无声的说着唇语:


"Ho sentito il tuo cuore,Kyoya pensare a quello che so oh ~"DINO微笑起来,眼底是深深地宠溺......


他说:我能看到你的心,Kyoya在想什么我都知道哦~


柔软的触感从掌心传来,一波一波温柔逆袭,空气中初春的气息温柔环绕.


云雀怔怔望着迪诺的眼,温热的液体从眼中滑落.



他流泪了......


傻瓜......我在你生命之中最黑暗的时候缺席,我只能看着你受伤而无能为力,我一次次让你的期待落空......


为什么,还是对我这么好......


DINO慌张的为云雀拭泪,倾身拥他入怀,体温相触,恰到好处的温暖......


"Kyoya è la mia parte del corpo, nel cuore di Lane ......"


DINO用手指在云雀手心里一笔一划,写着虔诚的爱语.


Kyoya是我身体的一部分,在心脏里......


在心脏里......


......


两个纯净美好的恋人紧紧相拥,这一刻多么美好......


神啊,如果可以,就让时间在此停驻吧......


即使是全世界也不能换取身边的人......因为,


我所想要的世界,就在我怀中......



但是神永远不会如此好心,命运之神好像恶劣的顽童,怎么都玩不够......


宁静的美好被刺耳的刹车声打破,罗马里奥突然紧急刹车!


"BOSS......看来路上没有想象中的一帆风顺啊."


果然出事了吗?


云雀转头对DINO说:"混蛋跳马,你给我好好呆在车上!"


DINO一脸焦急,怎么可以让恭弥只身犯险呢?!


"难道你在质疑我的能力?!如果从车里出来,我可是会连你这头蠢马一起咬杀!"


把DINO关在车里,云雀横起双拐,凤眼略抬,车子已经被将近五十人的黑衣大阵仗团团包围.


"哦呀~~这么多食草动物在群聚,你们是哪个家族的手下?"


"我们没有家族,拿钱办事,奉命来夺取加百罗涅十代目的性命!"


云雀瞳孔收缩,二话不说直接上去就是一拐,动作干净利落却没有人看清他刚才的动作.


钢拐上的刺全部张开,鲜血一滴滴落下,云雀的声音冰寒犹如恶魔.


"知道你们刚才说了什么不可饶恕的话吗?!你们将在这里,被我咬杀!"


一拐扫开身边的两个敌人,冲到另一个敌人面前,对方尚未看清云雀的面容,便横倒了下去.耳边感觉到轻微的空气波动,立刻转身,动作行云流水,快,准,狠,毫不留情,招招绝杀,一击毙命.


恭弥三年没见,越发强了呢,我要是不赶快恢复到原来水平,恭弥大概会生气吧?DINO坐在车内微笑.


但是......这种不安的感觉,是什么呢......


突然的,有一抹不寻常的银光闪过DINO的眼角,长期作为黑手党的BOSS,若是连这都判断不出来是什么,就白活了.


暗处有敌人!!


DINO张口就要喊话,却意识到自己发不出声音!他拼命捶打着玻璃,可惜特殊材质的防弹玻璃任凭他如何捶打都发不出可以引起恭弥注意的声音......


无形的恐惧把他罩在其内......



"哼,不过是一群草食动物,就凭你们也想动那个混蛋跳马的主意?!"


云雀轻蔑地扫了一眼眼前黑压压的黑衣大汉,缓缓起身.


些微的阳光破云而出,恍如破羽般笼罩在彭格列云守的身上.


轻易从骨子里流露出高傲,云雀却没有察觉到一丝隐藏的危险......



不要......


不可以......


不想让恭弥离开!


不想失去恭弥!


我不想承受这种锥心泣血的痛!


我......想要保护你啊!!!


DINO的心口突然传来撕裂般的苦痛,有抑制不住的腥甜涌上喉头,一口黑血喷涌而出,车窗上粘稠一片......


胸口突然就轻松了,积压的话语冲口而出:"恭弥!!!"



几乎就是一瞬间,云雀怔愣的停住脚步,不可置信的回头,一枚银色的子弹擦过他的发梢险险掠过耳畔,云雀却仿佛什么都不知道一般向车边跑去,那满窗鲜血差点让他心跳停止,而更让他诧异的是DINO那声久违的"恭弥"......


上帝啊~~不要再一遍一遍玩弄我了......


打开车门,浓重的血腥味扑面而来,云雀被DINO紧紧扣在怀里,金发的男子克制不住身体的颤抖,差一点,自己就失去他了,这个在自己的灵魂上铭刻下爱恋的男子......


"恭弥......恭弥......"


云雀就这样僵硬的把头埋在DINO怀里,满心狂喜就要翻涌而出,他只能伸出手紧紧攀附着DINO的肩膀,刚才的狠厉完全烟消云散......


只是因为他的声音......


就只是一句再简单不过的"恭弥"而已......


Sono così innamorato di te,


我那么爱你,


Tutto ciò che è arrivato nel mondo, ma hai dato la chiamata ......


世界一切都抵不过你的一声呼唤......



"真是好感人的一幕啊~~~~"


"?!"


云雀和DINO双双回头看去,然后又双双表情微变.DINO愣了一下,扬起了然和无奈的笑容,云雀则是皱起眉头撇过脸去.


"啊啦~怎么,见到我不高兴吗?Sole~,Nuvole~"细腻柔和的嗓音带有一丝调侃,迎面而来的女子有着一头毫不逊色于DINO的浅金色长发,悠然的踱着步子,高贵典雅却藏不住犀利的棱角,银灰色的眼眸仿佛能容纳万物.


"你过了三年一点没变啊,刚才那最后的子弹是你射的?"DINO的声音柔和,不见丝毫怒气.


"阿诺好聪明啊~~"只是出乎意料的,外表优雅的女子却异常活泼,瞬间移至DINO身旁,青葱玉手抬起DINO的下巴:"阿诺你瘦了好多哦~~"


云雀嘴角微微抽搐:"女人,你的手为什么每次都要做一些多余的动作?!想要被我咬杀吗?!"


女子莞尔一笑:"Nuvole你果然吃醋的时候最可爱了*^_^*"


云雀的拐子已经架在了她脖子上:"是又如何?!Luna,或许我该说戴蒙克斯的BOSS?"


"你不要这么快恩将仇报哦~~让DINO发出声音可是有我一半功劳的^^"


"......切......"真是搞不懂,这样的女人居然就是那个和DINO齐名的Luna......



"好了,废话不多说,泽田让我来接你们了."云雀拿开拐子,Luna也开始收敛笑容,刚才嬉笑的眼眸,冰寒一片.


"Storm è arrivato ......"


暴风雨已经光临......


......




Tu sei la mia luce ...... questo ciclo di vita di


你是我今生轮回的光芒......


Odio tutto ciò che la mafia, ma ho già messo a cuore nero ......


我憎恨着一切黑手党,但我却早已把心染黑......


Qual è la cosa che temo?


我最怕的事是什么?


Angelo del tradimento è probabilmente il bar ......


大概是天使的背叛吧......


Si prega di non sfidare i miei limiti, posso garantire che non permettere di perdere.


请不要挑战我的极限,我敢保证你输不起.



第四章(1)


当云雀他们赶到彭格列的时候,只觉得气氛异常肃穆.


以往这个时候,不都是有一群人吵吵嚷嚷在群聚的吗?


看来事态真的严重了......


云雀下意识的握住了DINO的手,紧的好像DINO随时会离他而去.


无论如何都不可以失去此刻手中的世界......



他们在BOSS的卧室发现了泽田纲吉.


那个西西里最强大的男人,不过是一个22岁的纤弱青年,干净美好,眼眸中从未出现黑暗,在他的身边,仿佛可以看到光芒......


此刻他半跪在地上,眼睛一瞬不离的温柔注视着床上的人,那是他的雾首,他最重要的爱人.


我等待了整整六个轮回的另一半灵魂,请为我醒来吧......好吗?


彭格列的首领小心翼翼的就像要落下泪来.



云雀很想就这样扔下一句:"草食动物"就离开,但是,那一幕如此美好和熟悉,就像自己和DINO一样,他的BOSS也有着一个深切爱着他的命运共同体......在世界的黑暗里,唯有心中的爱是支持自己的光芒.


"Cielo......我们来了......"LUNA走上前去,轻轻抬手从背后给了她最喜欢的彭格列年轻的首领一个拥抱.


依旧是柔和无比的声音:"E noi, al vostro fianco ......"


还有我们,在你身边......


"云雀,DINO师兄,LUNA......"彭格列的首领在看到自己的守护者和同盟家族的首领之后收起了脆弱的摸样,眼神坚定而焦虑:"对不起,让你们见到我失态了......我们去会议室吧."


前后的变化真快......黑手党界的人都是如此,真实的自己必须隐藏在面具之下,越是大的家族,他们的首领就需要隐藏越多.


可是,西西里包容一切的Cielo啊~我们并不想看到这样的你......



"根据最新的情报显示,在这几个月里,频繁有小家族惨遭灭门,已经有不少家族怀疑是彭格列和其同盟家族动的手脚,不过,最近连彭格列也遭到了袭击,"


"雷守,晴守,还有......骸,都受到了不明人物的袭击,我想,应该是黑手党界以外的某股势力,他们,蓄意破坏西西里整个黑手党界的秩序."


"我们......必须阻止!"橙色的火炎光芒如此耀眼,大空的怒火,可以烧尽一切对他来说的黑暗.


"十代目......作为左右手,我会永远追随你的决定!"


"阿纲,你放心好了!"


"BOSS......"


"Cielo,我们戴蒙克斯和加百罗涅会全力支持.赌上我的整个家族."


三位西西里最有影响力的首领齐聚一堂,声音通过最先进的传播及其响至整个西西里上空:


"我所珍视的一切由自己的双手保护,


Ho a cuore tutto ciò che con le loro mani per proteggere, 


为此赌上灵魂之名,


per gioco d'azzardo su l'anima del nome di,


把誓言铭刻在指环之上,


Il giuramento inscritto nel cerchio in cima,


映照西西里的荣光!


Mappatura di gloria Sicilia!"



誓言宣誓结束,极度纯粹的火炎驱散西西里的黑暗......


虽然只是一时的.



"BOSS,BOSS!!雾守大人醒了!"


"真的?!"冷静的天空撤下所有面具,眉眼中都是张扬的惊喜.


一行人直接赶到了彭格列首领卧室.


推开门,那个有着异色双瞳的人微微上扬嘴角,眼眸中熟悉的爱恋在一人身上流连:


"你的祈祷我听到了哦~my master......"


"骸......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吧?"你知不知道我等了你好久......


亲爱的彭格列,不用害怕.


我在这里.


你身边一直有我.


我一直都在......




"骸,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是谁伤了你?"泽田的脸上充满焦虑,毕竟自己的守护者们的强悍他最清楚不过了,可是......


"......"骸赤色的瞳孔开始不断变换,脸上少见的阴沉,搂住怀里人的力道加大:"我不知道......居然在世上还有比我的幻术更高明的人......除了知道他叫Devil之外,根本感觉不到气息......"


那个男人......仿佛真正来自地狱......并且目标就是自己誓死保护的羁绊......实在让人不寒而栗!


"Devil......恶魔吗?"


所有人陷入沉思,敌人之强大,超出了预计,恐怕会是一场颠覆整个黑手党的战斗......


没有人注意到最靠外的金发男子在听到六道骸说出那个名字时骤然苍白的脸......


"Devil......"轻声的呢喃这个名字,连心也战栗起来.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夜幕悄悄降临,彭格列总部的花园里坐着失神的加百罗涅的首领.


"西西里的太阳啊~~你可要记住这个名字......他会是你一辈子的噩梦......


Devil......Devil......Devil......"


有什么在脑海里生根了......


"阿诺?你在这做什么?"


天籁般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考,LUNA踏着月光而来.浅金色的发丝在月光下变成流泻的银白,一瞬间刺痛DINO的神经.


"你没事吧?脸色好差......Nuvole呢?怎么没和你一起?"


"恭弥他睡了......我出来走走......"


LUNA长久凝视着DINO,双手覆在他脸上,眼神穿透思想:"阿诺......有什么事的话,请一定要说出来啊......"


"......姐姐,我......"


"算了,如果你不想说,我不会逼你的......快回去吧,不然你那只小鸟可要发火的呢......"


DINO低下头,缓缓拥抱住面前美丽静好的女子,"谢谢你......姐姐."


"阿诺真是傻瓜~不要对爱你的人说谢谢......快回去守着你的宝贝吧^_^"


LUNA推了一把DINO,浅笑着看着他挺拔的背影,直到DINO消失在转角.


嘴角下垂,笑容顷刻变成隐忧......


是幻觉吧?刚刚好像看到了另外一个DINO......


不好的预感......



第四章(第二节)


温暖的房间里有樱花的气息,黑发的男子正沉浸在梦乡,他的脸上有平和的微笑,大概正在做着什么美好的梦吧......


DINO的手轻触着云雀额前的碎发,眼眸深沉,鸢色的瞳孔闪过奇异的光彩.


"云雀恭弥......你太美好......让人忍不住想看你被破坏的模样......"


"你恐怕再也不会做美梦了吧......你所谓的世界,就快要崩塌了呢~"


阴冷的话语从DINO嘴里说出来,诡异的可怕.


"Eclipse è venuto. . . . . ."

日食来了......


风从窗外卷来,透过DINO的身体,只是一瞬间的事......


房间里再看不到那耀眼的金色......



"喂,我说Devil,你准备拿他怎么办?"褐发少年喝着微热的奶茶,视线转移到床上的金发男人身上,真是个极品的男人啊.


银光晃到休斯眼前,事件的始作俑者用手勾住他的下巴,在他诱人的唇上偷香,奶茶馥郁的香气在唇齿间流窜,满意于身下之人绯红的脸颊,Devil半开玩笑的说:"那我亲爱的Angelo~~你希望我如何处理呢?"


他的眼眸中有温柔的笑意,休斯却感到无力的挫败感:"我的意见有用吗?无论什么人,做出什么事,对你而言,都不是什么大问题."


"呵呵,Angelo真是了解我~~"他修长的手指插进休斯微卷的褐发:"世界上最能报复人的,就是那所谓的爱......他们口中的爱也不过是易碎的产物呢~我只是向他们证明罢了......黑手党所毁掉的我的一切,就让他们尝尝这种滋味!"


"你要做什么?"Devil......你知不知道这一刻你的眼中其实没有光芒......


抿一口GODFATHER(注2), Devil的眼里有危险的光芒:"你说,如果太阳从此不再发光会怎样呢?"


休斯下意识的吞咽着口水,这个男人太过危险......也许哪一天自己也会被吞噬掉的......不,也许已经开始了......


Devil把休斯别开的目光扳回来,口气温柔的仿佛在哄小孩:"呐,Angelo你可千万别想着背叛我哦~"


下一秒,他的语气里却充满了刻骨的恨意:"最好别像那个人一样......"


......


Qual è la cosa che temo?


我最怕的事是什么?


Angelo del tradimento è probabilmente il bar ......


大概是天使的背叛吧......



"LUNA!你有没有看到那只混蛋跳马?!"


LUNA颇为震惊的看着此刻还穿着睡衣冲进她房间的云雀,反问:"阿诺昨天不是回房间去了吗?"


云雀的眼睛已经被怒气覆盖,双拐砸向一旁的墙壁:"这个混蛋!!一声不响就不知道又去了哪里!......如果......如果他又生死不明失踪几年......我......"


后面的猜测云雀已经不敢想了,他好不容易才重新找回的世界,又怎么能轻易放手!?


"难道......"LUNA猛然想起昨天看到的DINO的异状,觉得事情变得异常棘手.


"Nuvole!你去查过监视器了吗?"


"监视器?!"云雀凤眼上挑:"你是说卧室里装有监视器?!"


"没错!昨天我明明看见阿诺回房了,去查查你房间的录像,或许会有什么发现!"


话还没说完,云雀就已经不见人影.


"Nuvole......算了,还是先通知泽田他们吧......"LUNA理了理衣服离开房间.


空无一人的房间里,只有卫星接收器单调的声响:"今天上午七时,在西西里帕勒摩市的艾玛纽大道(Corso Vittorio Emanuele)附近发生了一起血腥暴力事件,最近在这一带活动的一个小家族被全部瓦解,据目击者称,行凶之人可能是加百罗涅的首领,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等到LUNA和泽田他们赶到监控室的时候,只觉得气压低的吓人,云雀垂着头,墨色的发丝遮住了他的表情,但是他的肩膀却在微微颤抖......


监视器的屏幕上一遍一遍回放DINO消失前的一幕:


他所在意的金毛混蛋,居然会说出那样的话......这怎么可能?!


"云雀恭弥......你太美好......让人忍不住想看你被破坏的模样......"


"你恐怕再也不会做美梦了吧......你所谓的世界,就快要崩塌了呢~"


他所熟悉的那个DINO去了哪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时间,气氛分外沉重......


"云雀......"泽田上前一步,眼中带有不忍:我想你们大家有权知道刚才不久发生的事......有人看到DINO师兄......在Corso Vittorio Emanuele灭掉了一个小家族,就在一个小时之前......"


"不可能!!!"几乎所有人都一致不相信这件事会是他们所熟知的DINO做的,加百罗涅的首领是何等温柔的人,又怎么可能轻易违背自己的誓言?!


"kufufufu......恐怕是有人故布迷阵吧.这种幻术普通术士就可以做到."六道骸不屑的靠在门边,DINO对小麻雀的感情,又怎么可能背叛他,就像自己绝对不会离开他的天空一般.


"......那么云雀学长,我想由你亲自来确认吧......这是现场的高清摄像头所拍摄的画面......"


云雀几乎是无意识的接过然后播放......


无声的显示屏上,DINO的身影那么清晰,带着残忍的笑意,把靠近他的人一一击毙在他鞭下,没有一丝手软......这种嗜血的笑容根本不应该出现在西西里的太阳身上!


云雀多么希望自己看到的是幻觉,可是越往下看,他的血液几乎要凝结成冰......那熟悉的招式,熟悉的小动作......熟悉的那个人......每一鞭都在云雀的心上划下一道伤口,鲜血肆意的流......DINO,你......


是我从你的生命里消失了太久,所以你就决定用这样的方式来让我难受吗?!


"小麻雀!他不是你的DINO啊!"六道骸见云雀似有失神的现象,不由上去扶住他的肩膀,异色的瞳孔映出云雀苍白的侧脸......


"骸......你是术士,不是最了解的吗?虽然样貌可以改变,可是人的习惯怎么会变?!那......那分明就是......也对,他已经不是我的那个混蛋跳马了......不是了......"云雀挣开了好友的手,面无表情的向门外走去......


云雀恭弥的世界,已经开始崩塌了......



Al fine di avere un momento brillante di ironia ......


曾经的美好此刻化为了讽刺......




云雀突然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长久以来,焦虑是为他,欣喜是为他,心痛是为他,连哭泣也是为他......


DINO*加百罗涅......你觉得我不够爱你吗?


云雀恭弥已经变得不像云雀恭弥了......



艾玛纽大道飘有浓重的血腥味墙壁上有鞭挞过的痕迹,云雀皱着眉头寻找着出事的地点,脚步踏过空荡的街角,发出细碎的声音.


......


"你就是云雀恭弥?"


云雀闻声迅速转身架起双拐:"谁?!"


"不用这么剑拔弩张,恭弥."声音从一旁的小巷里传来,来人有一头褐色的卷发,精致的面庞上表情清冷,他不动声色的打量着云雀,眼中有及其复杂的感情.


"谁允许你这样叫我的?!"


"嘛~我叫费列休斯*沃克,来带你去见一个人."休斯并没有正面回答云雀,而是自顾自的向前走:"一个这个世界上唯一可以这样叫你的名字而不会被咬杀的人."


"?!"云雀上前一把揪住休斯的衣领,钢拐架到他的脖子上:"说,那个混蛋跳马在哪?!你做了什么?!"


休斯不紧不慢的瞟了云雀一眼,空灵的声音透着一股淡淡的惆怅:"彭格列的云守,我劝你不要对我太粗鲁,如果你想见到西西里所谓的太阳的话."


"!"云雀身体一僵,最后还是缓缓放下双拐.


休斯意味深长的看他一眼,嘴边划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叹息......



两人一前一后的穿行在西西里照不到阳光的小巷,沉默扩散开来.


"喂,你究竟把我的所有物藏在了哪里?!"


云雀心中的不安越来越明显,忍不住打破沉寂.


"......云雀先生"走在前面的休斯没有回头,只是语气里透着一股恍惚的沧桑:"如果你最重要的人注定会伤害到你......你还会坚持己爱吗......"


"......不知道......"云雀的逐渐变低:"如果是那只跳马的话......大概会吧......"


"是吗......"休斯前进的脚步突然停了下来,他转过头来,眼中是无比认真的光芒:"请不要忘记你刚才说的话.也请你......能够坚持自己的爱......"


他的心已经不再有信任了......如果你们真的有超越生死的爱......就让他看看吧......让那个高居顶端的人看看吧......



第四章(3)



暗夜消融的雪花,不被任何人看见,短暂得就像是……爱.


Neve che si scioglieva Night, non è nessuno vedere che a breve termine come possono ... ... amore.




云雀跟着休斯的步伐,从小巷尽头的石门进去,只是一转身,就是一个与外界截然不同的世界.


云雀觉得自己就像在做梦,梦里他来到了天堂与地狱的交汇处,可以看到祥云净莲与火池炼狱共生,黑暗与光明同在......


如果这不是梦,未免也太真实了......


休斯皱了皱眉,声音比起刚才多了几分情感波动:"Devil,你的能力就是用来玩的吗?"


"呵呵,我亲爱的Angelo,不要生气~我把它撤走就是~~"随着话音刚落,围绕着云雀的景色在须臾间消失不见,他看到一个银发过腰的男人慵懒的躺在沙发上,闭目品酒,琥珀色的GIBSON(注3)在晶莹的高脚杯里闪着危险诱惑的流光.


"你叫......Devil?!是你在策划这一系列袭击事件的吗?!"云雀忆起六道骸说过的那个名字,面前的这个男人就是打败六道的那个人喽? 


"啧啧,你就是彭格列的云守云雀恭弥?果然是个Un uomo molto bello(注4),嘛,不愧是西西里的太阳曾经喜欢过的男人呢~"


敏感如云雀又怎会听不出他话里加了重音的"曾经"二字,那两个字就像利刺一样刺痛云雀的神经.


"你......什么意思?"他几乎实在极力克制想杀人的冲动,一个字一个字咬牙说出:"DINO*加百罗涅,在,哪,里?!"


Devil的绿眸里满是嘲讽的味道:"我还以为云雀恭弥是个多聪明的人呢,这么简单的话听不懂哦~~"他从床上支起半个身子,露出魅惑精致的锁骨,眼睛里是冷寒似冰的光芒:"还是说~你比较喜欢真人示范呢?La vista di bare fino alle lacrime(注5),既然你这么想见DINO,那就让你见见好了."


......云雀只觉得身体僵硬不听使唤,熟悉的味道就在身后不远,他明明清楚的闻到了......只是突然之间就失去了回头的勇气.


不过很快就不需要他思考那么多了,身后的那个人微笑着走了过来,云雀几乎就要伸出手抱住他了......


然而,DINO只是礼节性的看了他一眼,眼神里没有丝毫的留恋......


相见的结果,就是擦肩而过.


......!!!


那是DINO?!


那怎么可能是DINO!


DINO鸢尾花般的眼眸始终应该是拥有如水的温柔,


他不会用那种眼神看自己,


他每次看自己的时候,会带着让人心甘情愿溺死在里面的爱......


DINO*加百罗涅是全世界最爱云雀恭弥的人啊......



云雀完全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的感受,他觉得止不住的凉意侵入他的四肢百骸,手脚一片冰凉.血液逆流向大脑,在脑子里汇成汹涌的波涛......


"哟~DINO你回来啦~辛苦了~"坐在床上的Devil起身靠在DINO身上,骨节分明的手指暧昧的插进DINO金色的发丝里:"咦?怎么湿的,你刚才去洗头了吗?"


"不是你说不喜欢我身上有其他的味道的吗?我全洗干净了哦~"DINO轻轻把Devil在自己身上胡乱游走的手移开,带着一丝嗔怪的口气:"不是说了生病了就不要做这种是的吗?要是病情加重我可是会担心的."他的眼眸深邃而蕴满水光,那样虔诚温柔......


曾几何时,DINO*加百罗涅,你也是用这种表情,对我说着相似的话......世界上没有人可以模仿你的温柔......


云雀毫无征兆的落下泪来.


"哎呀哎呀~~彭格列大名鼎鼎的云守怎么流泪了呢~~我可没有欺负你哦^_^"


"最近好像流泪太多了呢......不过,你给我看这个是想要说明什么呢?"黑发无风自舞,强大的火炎从云雀体内爆发:"不要挑战我的极限,我敢保证你输不起."


愤怒了呢,愤怒多好啊~再多点愤怒吧......Devil低下头,无声的咧开嘴,事情正一步步向着他的剧本发展......


角落里,琥珀色的瞳仁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个银发的男人,表情隐在黑暗里,他的周围有一层淡淡的光芒. Devil,不要小看爱这种东西啊......仇恨

已经把你的眼睛完全封闭了吗......我不知道还等不等的到你发觉的时候了......不要怪我,我要怪......爱.


因为爱本来就是既短暂又永恒的矛盾产物......



第四章(4)


"怎么?彭格列的云守是想找我发泄吗?"Devil瞟了一眼愤怒的云雀,双手搂过DINO的肩膀,带有一丝邪气又如同孩子一般的口气:"DINO,如果有人要伤害我,你会怎么做?"


"怎么会有人能够伤害到你?如果真是这样,恐怕他得先过我这一关!"DINO眼中浓浓的关切刺痛了云雀的眼睛......


"那个人现在就在你面前!跳马DINO......你准备怎么做呢?"云雀就那样直视着DINO深邃的眼眸,带着从未有过的决绝......DINO,如果你所谓永恒的爱也不过如此的话......那就由我亲手埋葬!


"彭格列云守吗......有点麻烦哪......"DINO不着痕迹的低下头,语气里带着一贯缠绵的温柔:"再怎么说也是我曾经的学生嘛~"


一瞬的温柔让云雀和Devil都恍惚了一下,有屏障开始碎裂的声音......


等到DINO抬头的时候,云雀怀疑刚才听到的温柔呢喃不过是幻觉......那双眼睛,太过坚定......太过复杂,让人看不懂其中真实的含义......


只是云雀听懂了他接下来的话......


"不管任何人都无法伤害我最重要的人......即使你再强也一样!"


......混蛋跳马,这就是你的选择吗......


云雀周身的火炎由于愤怒和悲伤在不断扩大,紫色的炎遮住了他墨色的眼睛,让他错过了屏障碎裂的一瞬间.


从没觉得紫色是如此悲伤孤独的颜色......



恭弥啊......我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会伤害你的哟~


是啊,只不过誓言什么的,是最不可相信的东西......我没说过吗......



在西西里不大的一处僻静公寓里,上演着一场激烈的对决,两个彼此羁绊的恋人此刻正兵戎相向.


橙色与紫色的火焰互相缠绕,彼此不让分毫,空气似乎都被高纯度的火炎压迫的扭曲,拐声与鞭声仿佛都融合到了一起......悲怆的前奏......


"啧啧,真是一张精彩的对决啊~~你不觉得吗?Angelo~"这场战斗的始作俑者此刻正坐在特殊的结界里作壁上观,眼中闪烁着复仇的快意.


"Devil......为什么你如此讨厌黑手党......不惜做到如此吗?"休斯的声音透着不易察觉的颤抖,情感压抑着,几乎要喷涌而出.


"......我没说过吗,他们,夺走了我的一切!对我来说的全世界......我永远都见不到她的笑容了!......就是用同样的方式......"声音渐渐低沉,带着刻骨铭心的伤痛:"......我憎恨着一切黑手党,但我却早已把心染黑......这样的我,就算付出一切找到她又如何?!那么美好的她......"


"所以!全都是这些该死的黑手党的错!什么永恒的爱?还不是一样不堪一击!!"绿色的瞳孔充满着嗜血快感,那已经是近乎疯狂的状态......


休斯沉默不语,只是眼里的哀伤没有人看见......有时候,很多事情只要你回一下头也许就可以改变......


我们只是运气不够好......在错误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我希望他们至少可以有一线光明......请不要怪我啊......我所珍爱的你......


休斯把目光拉远,凝视着那两个已经布满伤痕的人......大概是最后一击了吧......


是浮云最后会遮住太阳的光芒,还是太阳把浮云蒸发无形呢......


或许两个都不是......



两个实力不相伯仲的人战斗,到最后都是精疲力尽,能够决出胜负就看最后那一招了.


"不愧曾经是我的学生啊~彭格列最强的守护者......"DINO的金发被汗水浸湿,略显狼狈的贴在额前,身上有为数不少的拐击伤痕,天空马在他身旁舔舐着他身上渗出的血丝.云雀同样狼狈,却不知是不是因为DINO身体没有完全康复的原因,伤口要少得多.


"跳马,你最好认真战斗!......不然......连给我咬杀的资格都没有!"云雀恼怒又焦虑的看着眼前依然笑得出口的金发男子,心一寸寸收紧......我可没有准备放水啊,混蛋金毛跳马!


"我可没有准备白打这一场......"DINO唇边的笑意更加明显,大空的火炎空前膨胀!耀眼到刺目,刹那间整个房间炫白一片......


就是现在!!



云雀只觉得DINO的火炎猛然压迫过来,他下意识的抬手挥拐,DINO......你要杀我吗?!


然而疼痛没有降临,有温热的液体溅到手臂上.


"?!!!"


"恭弥......我果然还是......"


光芒开始消散,DINO的声音清楚的传过来,虚弱却欣慰......


红色的液体.....一圈一圈绽放在DINO白色的衬衫上,坚固的钢拐洞穿了DINO的胸膛,在那样一个稍偏一点就可以致命的地方.


云雀就这样呆立在那里,嘴唇嗫嚅着说不出话来......谁来解释发生了什么!?


"傻恭弥......快放手啊......我站不住了......"


DINO的声音把云雀从震惊中唤醒,松掉握拐的手,他慌张地接住DINO瘫软的身躯,抬手便是摸到一片粘稠的鲜血......


"你......到底在做什么啊?!"云雀眼里的慌张心痛满满的要溢出来,他第一次不知道手要往哪放,大片的红色刺痛他的眼睛.


"呐......恭弥,我不是说......永远不会伤害你的吗......"


"......跳马DINO,你这个混蛋!!!你现在不就是在伤害我吗!?"


如果一开始,你就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我也许就不会知道幸福的滋味.你何其残忍,把所有的爱满满地那么卒不及防地都给了我,告诉我,你爱我,永远不会离开我,让我错以为,我可以幸福......让我错以为,只要抱住你,就可以拥有整个世界......


可是DINO,我现在心好痛......


你不是还是伤害了我吗......用这种我最不能接受的方式......


你要如何赔偿!?




对不起,我爱你......


Sorry, Ti amo ......


希望你们可以幸福,我一直这样期望.


Spero che lei possa essere felice, sono stato tanto desiderato.


请把世界牢牢握在手中......


Si prega di grip con fermezza il mondo nelle mani di ......




第五章(1)


Siamo sempre interessati più di tanto, i risultati delle cose più trascurato il fatto che non deve essere ignorato ......


我们总是在意太多,结果忽略了最不该被忽略的东西......



"恭弥......不要哭啦....我不会丢下你的......"


我还欠你一个永恒啊......


"混蛋跳马,谁会为你哭啊!?你......骗子!"云雀虽然说着生气的话语,但是眼泪却是止不住流下.


DINO,大概我一辈子的眼泪都耗在你这个混蛋身上了吧......



此刻的Devil已经不再冷静,地上相拥的两人勾起了他心脏最深处的回忆,当年......就是一样的场面......他最爱的人被他自己亲手杀死,在自己的怀里咽下最后一口气......


"哈,哈哈......"破碎的笑声带着前所未有的悲怆,混合了快意与失落:"DINO*加百罗涅,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清醒过来的,反正没有人救你也是死路一条!哈哈哈哈.....死在自己最爱的人手里感觉如何?你们这些该死的黑手党,终于尝到我所受过的痛苦了吗!?"


"不......不会有人了解我的感受的......"他的绿眸流光溢彩,有泪划下,坠落在地时发出清越的声响,那分明是一颗颗晶莹的琥珀!


"不会再有人了解我的感受,因为......云雀恭弥你也不会从这里活着出去!"仿佛那片刻的脆弱是幻觉,绿色的瞳孔渐渐转变成深紫,杀意肆意张狂.


云雀单手架起拐,放出云针鼠,把DINO更紧的拥住:"喂,混蛋跳马,两个人都死掉的话算不算另一种永恒......"


或许,也不是最差的结果......


DINO愣了一下,随即扯出了一丝笑容:"恭弥都还没有答应嫁给我呢......这样死掉的话,太不甘心了啊......"


"......我答应了......"云雀有些别扭的低下头直视DINO的眼睛,脸颊升起红晕,眼神却是从未有过的认真.


DINO这次是真的笑了,完全不顾伤口带来的疼痛,西西里的太阳啊,你的笑容才是云雀恭弥在世上最深的眷恋......


"呐,我们说好的哟~恭弥......"


"......嗯......"



攻击迟迟没有攻下,偌大的空间里寂静无声......


DINO有些感伤的闭上眼.......休斯,你到底还是那么做了......



Devil有些震惊的看着自己身上的桔梗结界,纯白的颜色耀眼的刺目......怎么会!?


"宵蓝......"


"?!!"


恍如隔世的名字犹如晴天霹雳炸响在耳畔......仿佛又回到了很久很久之前,他最快乐的时光......


"Angelo......?你,你怎么知道......你怎么知道这个名字!?"


面前的男子有着最复杂深邃的琥珀色的瞳孔,永远沉静优雅,空灵的,就像曾经的她一样......


"宵蓝真是个笨蛋......最爱之人的名字是用来刻在灵魂上的啊,怎么会忘记呢......"


"......骗人......骗人!如果是这样,你为什么不一开始就说明!?......骗人......的吧?"


他的声音越来越轻,带着从未有过的惶恐,像个即将失去心爱之物的孩童......怎么会不明白,他的Angelo若要重生,必定是要付出代价的......


休斯走上前去,一边一边抚摸他苍白的脸颊:"我一直希望有一天你能够认出我......可惜我等不到那一天了......宵蓝,不要怪我好吗?我一直是个自私的人......答应我,不要再继续伤害加百罗涅和彭格列了......当年的事......他们是迫不得已,对不起,一直把你蒙在鼓里......"


休斯的声音越来越轻,连同身体都开始变得透明,他伸出手臂环住Devil的脖子,在他耳边轻声絮语:"蓝......我明白的哟~所以这次,允许你追上来......"


我明白的呀......


失去了所爱之人,独自一人生活在世上,是多么孤独的一件事......


孤独到连落泪都失去意义......



Devil身上的桔梗印逐渐失去光彩,他徒劳的伸手想要留住休斯逐渐消散的躯体,然而那即将消失的身体在他聚拢手臂的一瞬间迸裂成雾.......


他踉跄前行几步,仿佛失去所有支撑一般颓然跪坐在地上.


Angelo......我又害了你是吗......



"喂,我们可以走了吗?!"云雀初时也被惊住了,但是回过神来,发觉DINO的精神越来越恍惚,救人心切的他自然也不会分场合了,焦虑的话语冲口而出.


"......你们走吧......"Devil出人意料的没有一丝阻拦,嘴角勾起若有若无的笑意.


Angelo......这次我很听话的......等我一下好吗?再也不要离开.......



云雀和DINO就这样看着Devil的身体化成片片晶莹的雪花,落地便消失无踪......唯一留下的,就只是几颗伶仃的琥珀......



Vorrei avere un cuore, bianca nel primo incoerente dal ......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不知为何云雀突然想起曾经看过的中文书上的一句话......



不过,事情还没有结束.....


云雀只觉得肩膀一沉,DINO已经支撑不住了!


"DINO!!!————"



第五章(2)


所谓永恒......是什么样子的呢......


Il cosiddetto eterno ...... che sembrano non ......


对我来说........


Per me ........


有你在身边,无论时间多短,都已是永恒......


Per avere in giro, non importa quanto breve tempo, in eterno ......




呐,混蛋跳马,你什么时候在西西里种了那么多樱花......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樱花吗?


因为它们落下来的时候,绚烂的过分......让人忍不住就想起某个同样耀眼的人......


但是我也讨厌这种花......花期太过短暂......


就像永恒,明明存在......却是可望不可及......


云雀恭弥居然也变得这么多愁善感了?!


全都是你的错......


快起来让我咬杀吧!


DINO.......



距离云雀把重伤的DINO带回来已经过去了六天,DINO任然没有醒转的迹象.


彭格列的云守从一开始的焦躁不安变得越来越安静.


于是众人看到更多的时候,云雀安然的坐在DINO的床前,或是凝视床上西西里的太阳那静好的睡颜,或是带着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读着一本类似日记的书......时间的流逝仿佛突然变得缓慢,缓慢的像是怕惊扰了这一切......


我一点都不担心......你答应的事情还没做完吧?


所以,醒过来吧.这是云雀恭弥的命令......



DINO醒过来的时候没有丝毫征兆,就那样睁开眼睛,然后......对上一汪幽蓝的海洋......


"哦呀,混蛋跳马舍得醒了?"云雀好像早已预料到他会醒一般,没有过多的惊讶,就像曾经很多次对赖床晚起的恋人说话一样.


DINO愣了一下,然后从内而外笑的灿烂:"嘛~恭弥,对不起啦,我又起晚了~~"


真是对不起呐......我的恭弥......


DINO想要伸手把云雀拥在怀里,奈何刚醒过来手还不听使唤,两臂就那样呈一个奇怪的姿势僵在那里.......


"笨蛋!"云雀主动走过去帮DINO完成了这个迟到的拥抱,把头紧紧贴在DINO温热的胸膛.


那里有他留在DINO身上的创伤;


那里可以听到最真实的心跳;


那里可以最直接的提醒他......世界还很完整......


"混蛋跳马......这一次还不算太晚......"


真的不算晚......


......


"这么说,DINO师兄认识那个叫Devil和休斯的人?!"彭格列的首领办公室响起了泽田提高了八度的声音.


DINO苦笑的揉了一下耳朵,自家师弟过了再久都是一样嘛~


"声音轻点!咬杀!"云雀站在DINO床边,向自家首领亮拐,他的动作在任何人看来都是十分在乎DINO的表现.


"嘛,恭弥,把拐放下啦~大家听我把话说完撒~"DINO只是冲云雀轻轻笑了一下,就可以迅速安抚云雀的情绪.


"......你最好全部交待清楚!"云雀微微错开视线,但是握拐的双手还是用力到泛白,DINO的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却仍是他心里的一个结......


"......其实我也是三年前才知道的......在初代加百罗涅在位时,初代的女儿和一个非黑手党的少年相恋了,虽然一开始家族的人都反对,那个女孩原本是彭格列当时的云守的未婚妻......"


云雀的手不着痕迹的收紧又松开,DINO的声音透着一股淡淡的无奈何忧伤:"后来,他们的坚持还是感动了那位云守,本来是可以完美的结局,谁知

道女孩在一次任务中中了一种毒......情况就和我当初一样......少年在不得已的情况下错手杀了自己最爱的人,他一直以为是彭格列和加百罗

涅的错,强烈的复仇心让他出卖了自己的灵魂,和地狱中的Devil做了交换,得到了新的肉体和生命,为的是向他痛恨的黑手党复仇,三年前他就向

我下药,封锁了我的记忆,在故意放我出来......只要我再次听到他的名字,就会药性发作......"


"所以才说出那种欠咬杀的话?!"云雀又想起之前不愉快的记忆,还是觉得火大.


"嘛,恭弥~那种事不要再想起来了嘛~"DINO用自己的手掌覆住云雀的手,传递着无言的心安......


"不过,他没想到一直在自己身边的休斯就是恋人的转生......而且,休斯的转生不能持久,除非Devil能够自己认出他......不过,他为了救我和

恭弥自爆身份,力量也用过度......所以才转生失败......说起来,是我们欠他的......."


仿佛想到那两人最后的结局,云雀没有出声,只是默默感受DINO手上传来的温度......


熟悉的温度多么温暖,至少这一刻它如此真实的在自己身边......


幸福那么容易就感到了......




"恭弥~我好像记得你答应过什么事?"


"......你记错了吧,混蛋跳马!"


说过的话不可以反悔的!恭弥~"


"你伤好得差不多就想被我咬杀?!"


"恭弥......我只是想更好的兑现我的承诺~~"


"......"


"答应过恭弥的......永恒啊~~"


......


呐......混蛋跳马,如果你真能遵守诺言的话......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吧.


第五章(3)——完结篇


对于世界而言,你只是一个人,


Per il mondo è preoccupato, sei solo una persona,


对于我而言,你就是整个世界......


Per me, tu sei il mondo intero ......



云雀开始后悔如此轻易就答应DINO的要求了,他不知道一个简单的婚礼还有那么多讲究- -


"喂,DINO人呢?!"云雀口气不善的问一直站在门外的罗马里奥,凤目中有懊恼不快的火花在聚集.


"那个......BOSS去忙婚礼的其他事宜了啊= =b"罗马里奥被云雀看的冷汗都要掉下来了.


云雀拽了拽袖子,浑身上下看了一圈,语气分外压抑:"这一身绿色的衣服是怎么回事?!还有,我的指环和匣子呢?"


"这个......云雀大人,这是意大利婚礼的习俗,新娘在婚礼前一天穿绿色的衣服,幸福就会降临在这对恋人身上,如果新娘在婚礼当天接受结婚戒指之前,佩戴任何金饰品,是很不吉利的~"罗马里奥一脸严肃的解释了一大堆.


"......那只混蛋跳马居然相信这些?!咬杀!"居然为了这些没用的习俗让我做这些?!云雀在听到"新娘"一词后忍不住蹙眉,最终还是隐忍下来......


"云雀大人,希望你能理解BOSS,他只是希望你能够幸福,所以这些传说不管真实与否他都认真对待了."


"......"云雀愣了一愣,最后转过头不再做声......


窗外,成片的樱花纷扬落下,阳光透过花瓣射进屋内,投下斑驳的花影......


真是笨蛋......如果你能一直遵守约定的话,根本什么都不用做的......


幸福什么的,一直在你手里......



DINO始终处于兴奋状态,几乎到了逢人便笑的地步,因为就在今天,他会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阿诺~~"


"DINO师兄!"


"喂~跳马!"


DINO带着微笑迎上去,他重要的亲友都来祝福他了,每个人都带着最诚挚的祝福.


"阿诺......你以后会一直幸福下去的吧."LUNA走上前轻轻拥住DINO,眼角眉梢是一片柔和的笑意.


西西里的太阳和月亮耀眼的夺目,他们身后是一片纯白的教堂......


"一定会的,我会在这里等到我的全世界!"


独一无二的,我的世界......



意大利崇尚自由,婚礼自然也不例外,DINO没有过分讲究排场,所请的宾客也只有彭格列和同盟家族而已.


按照规定,新郎必须在教堂门口等着最后一个到来的新娘,此刻的DINO一脸紧张的在教堂门口踱步,不时张望,简直就像个愣头青,哪还有一点首领的样子......


"纲,你说......云雀会不会半路反悔?"DINO无不忧心的问充当神父的彭格列首领.


"......应该不会......的吧."DINO师兄我觉得你还是先做好准备比较好......



云雀确实是想跑的,他看着DINO让他穿的所谓"礼服"就有立刻咬杀DINO的冲动.


但是最终,他还是压下了暂时的不爽,有些别扭的穿上了衣服.


如果要问为什么的话,也许,只是两句话吧......


保存很新的日记本上,某个人的字仿佛闪着光芒:


Per il mondo è preoccupato, sei solo una persona,Per me, tu sei il mondo intero ......


对于世界而言,你只是一个人,对于我而言,你就是整个世界......


就为了那个金毛混蛋......豁出去一次好了.....



我的眼睛为你而生,穿越这世上汹涌的人群,


miei occhi per voi nati in questo mondo attraverso la folla turbolenta, 


第一眼,找到你.....


a prima vista, per trovare voi .....


几乎在云雀刚刚出现在DINO视线范围的时候,DINO就看到了他,隔了遥迢的花海,视线就此定格......


他的恭弥,果然是最美的......



云雀穿着DINO特意定做的婚纱,纯净美好的不似凡尘所有......


他此刻一身纯白的丝质中长袍,领口斜开,露出一边精致的锁骨,肩膀处本该是袖子的地方加了长而飘逸个流苏,可以隐约看到云雀修长的手臂,摆动起来柔和又不娇作,整体修身的剪裁突显出他均匀挺拔的身段,中性设计的款式,简单却显高贵而庄重,下身的裤装纹上了加百罗尼和彭格列的标志,黑曜石的腰带闪烁着清冷的光,吧云雀自身孤高的气质很好的衬托出来.


这样的云雀是DINO从未见过的,他有些呆了......



云雀在看到DINO的瞬间也没有移开视线......


那个全世界最爱他的男人迎着阳光逆风而立,眼里是浓的化不开的爱意,倒映着自己的身影......


光阴在这一刻仿佛停驻......


直到云雀走到DINO面前,DINO拉过云雀的左手,把手中的花交到他手上,然后牵起了他的右手.


云雀还没反应过来,只看到金色的光芒突然下沉,DINO半跪在他面前,炽热的唇贴上他的手背,婉转低沉的声音伴着教堂的钟声响起:


"恭弥......请把手交给我好吗?"


云雀只觉得浑身温度都在上升,恍惚着点头,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DINO牵进了教堂.


巨大的彩虹玫瑰前,泽田微笑着看着他们:DINO师兄,果然我不太喜欢那些一成不变的问题呢,主动权交给你如何?"


DINO愣了一下,然后转头望向脸上红晕未散的云雀,轻啄他的额头,语气里透着宠溺:"Sorry,恭弥,我知道你不习惯,所以你只需要听我说看我做就好了~"


"我,DINO*加百罗涅,请你,云雀恭弥,做我生命中的伴侣和我唯一的爱人。


Io,DINO*Cavallone,Tu,Hibari Kyoya,Per fare il mio partner nella vita e il mio unico amore.


我将珍惜我们的情意,爱你,不论是现在,将来,还是永远。


Farò tesoro il nostro affetto,Ti amo,Ora e in futuro, o mai più.


我会信任你,尊敬你,


Mi fido di te,Rispetto per te,


我将和你一起欢笑,一起哭泣。


I riderà con te, piangere insieme.


我会忠诚的爱着你,无论未来是好还是坏,是艰难还是安乐,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


Sarò fedele nell'amore con voi,Se il futuro è buono o cattivo,Un difficile o benessere,Io vi accompagnerà per trascorrere insieme.


无论准备迎接什么样的生活,我都会一直守护在这里。


Non importa che tipo di pronta per la vita,Sarò sempre qui di guardia.


就像我伸出手让你紧握住一样,


Come ho portata fuori e ti cinch lo stesso


我会将我的生命交付于你。


Io darò la mia vita per te."



DINO的声音像有魔力,几句句话穿透云雀的心房,满满的幸福在胸腔里打转,他几乎说不出话来......


直到左手传来冰凉的触感,DINO虔诚的为云雀套上戒指,然后抬头凝视着自己的爱人.


"恭弥......为我带上戒指吧......"


云雀看着手心中闪闪发光的戒指,话音有些不稳:"......混蛋跳马......话说得那么好听,你......做得到吗?"


恭弥还是像以前一样不轻易相信誓言呢:"当然!以我加百罗涅百年的血统起誓!"


云雀不再说话,行动往往比话语更直接,他握着DINO布满伤痕的左手,轻轻吻在手心,把戒指推进DINO的无名指......


我想我已经看到幸福之神了......



"礼成!"


......西西里的阳光下,阿芙罗迪忒笑了......


......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


Thank you appaiono nella mia vita ......


我想我找到永恒了......


Vorrei ho trovato l'eternità in ......


我爱你......


Ti amo......



THE END= =


评论(3)

热度(1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